秋雨如诗,秋茶如醉!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h3>  今天,没事。我来到茶山,静静的望着天空发呆,望望大自然痴情,闭目养神,闻着茶香,顿悟灵感,写下秋雨中的诗行,写下秋风中的凉爽,写下秋香中的醉意!几个小时的心思,几缕清香的滋润,笔下动情的抒发,完成心爱如诗一样美篇!</h3> <h3>  几滴秋雨,几缕秋风,飘飘然,醉醉情,欲欲仙……秋雨,只是为你轻吟爱的私语;袅袅茶香,幸福的泪花,如诗如歌,如梦如泣,在幸福的回味中,为你书写爱的诗篇,回味秋雨中的痴情!</h3> <h3>  雨是一种浪漫,也是一种诗意。它飘落如花如痴的心境。点点是情,朵朵是泪,滴滴是诗,是悲是喜,苍天无语……一阵,微风吹来,如酒醉后的老瓮,东倒西歪,飘飘然然,欲欲仙仙,寻找归宿!</h3> <h3>  低头看雨,凝眸处,一点一滴,一飘一然,点缀了一行行爱你的诗句,浇灌着干枯的大地,穿透了肥沃的土壤,化为一句句舒心的感叹号!秋魂梦萦,秋雨绵绵,秋思梦多,心早已经被秋雨占据,望着秋雨发呆……</h3> <p>  沏一杯茶,抚一本书,坐在窗前,倾听秋雨敲打着门窗,一边看书,一边品香,雨的伴奏总是在心里围绕,是雨打断了、我看书的心情,还是我的心情太忧愁了,只有秋雨才知道……</p> <h3>  多少茶人遇雨而喜,诗意浓浓,醉倒一方。秋香虽然有些清淡,秋雨总是有些孤单,秋景有些让人吝惜,秋风有些让人生畏……但是只要你细细品味,秋香芬芳,秋茶健康,秋雨如诗,秋风如歌,秋意如梦,真的是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h3> <h3>  秋雨,秋茶,秋香流年。捧一杯秋雨,泡一杯秋香,浇汁秋意,袅袅,茶茶,香香,美美。秋天,如茶,一帘细雨里,轻轻地品读秋香情怀,那么美,那么香,那么甜!如梦,如雾,如诗又如醉。&nbsp;</h3> <h3>  几滴秋雨,几多梦想,几滴茶香,几多醉美。秋雨如诗,秋香如歌,秋风荡漾,秋景常在。秋香袅袅,飘去何方……天涯海角友谊在,风雨同舟朋友情。亲爱的朋友,茶香飘到你们那里吗?</h3> <h3>  秋天是一杯金黄,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浸透了绿色的情感,温馨了秋天的心思。她的美丽感染了茶树上的叶子,叶子在秋雨中沐浴,更鲜更艳,在风中舞蹈,给大自然美丽的情感。</h3> <h3>  秋雨像万马奔驰,演奏着不同的舞蹈。好比,雨声吹响了号角,雨点像是子弹威力,向敌人射击。雨声,像是一首歌,像母亲的慈爱唠叨,像花开花落的音符,像孩子的哭泣,像有情人的笑声,像父母亲的诉说……</h3> <h3>  下雨了,我在雨中奔跑,双手不停的去接着雨点,心想怕打扰叶子的梦思,怎么也接不住雨点,漏了,再接,重复着雨中的心情……坚守着一份执着,像一位坚强的战士,伫立于秋雨中!</h3> <h3>  似茶流年,秋香若梦。谁在前世恋茶香?谁在今世墨染心香?谁在来世醉梦茶香?只为那秋天的季节。遥望,秋雨如诗,秋香人生,此情永远……</h3> <h3>  下着秋雨,我想起了心思,在雨中沐浴,洗刷了一亩三分地,触摸肉体的感知,灵魂在雨中狂欢。雨浇在身上,痒痒的,爽爽的,美美的……心都是软的,情都是奔放的,身体被雨水洗刷的一干二净。我拥抱雨,我亲吻雨,我思情雨……</h3> <h3>  己是黄昏风雨愁,路上行人寥寥无。天黑下来了,万物都静下来了。唯有,叮叮咚咚的雨点,没有休息的意思,下着,下着,交织着梦中画景,点缀着秋雨中的心思,洗刷着灵魂的罪恶,感化,一缕幸福的泪水……</h3> <h3>  一场秋雨,一场凉爽,天冷别忘添衣裳,泡一杯茶香,暖一缕情怀,在爱的秋季里,听雨,闻香,纵野情梦……江师傅原创,图片来网络,谢谢谢您的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