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 安好!

<h3>  一直喜欢秋,因秋的美,秋的韵,秋的柔,秋的景,静美,旖旎,阑珊。入眸,入心,也入了时光的画卷。</h3><h3><br></h3><h3><br></h3><h3> 暮秋向晚,虽有些萧索,有些薄凉,但偶尔有风吹过的时候,若再伴有一丝丝细雨,却也像极了一幅江南水墨,绿肥红瘦,温婉,自然,浓郁,让人不免忘记了寒冷。当秋叶飞舞时,有着细细的,浅浅的声音,像一首灵韵的小诗,叩响了心扉,柔美,轻盈,洒脱。</h3><h3><br></h3><h3><br></h3><h3> 秋,沿着岁月的韵脚,经过身边,好似一抹清浅的时光,淡过,翩然,令人由生惬意。秋风,秋雨,秋韵,秋意阑珊,淡然翩跹。秋深,恬静,清爽,淡了心境,浓了情怀。</h3> <h3>  一季落花,唯美了岁月;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斟一杯菊花酒,蘸醉人秋色,饮这一秋的明媚。<br></h3><h3><br></h3><h3><br></h3><h3> 总是相信,内心有旖旎风光的人,定会在薄如蝉翼的光阴里,读四季如诗,品流年如画。不管岁月赐予我们的是凉薄,还是馨暖,惟愿你我盈一颗素心,静守一池清秋的恬淡,既能守心自暖,也能温暖岁月。</h3><h3><br></h3><h3><br></h3><h3> 穿行于时光的罅隙里,生活塞给我很多无奈,我亦回报生活许多苦笑。希望秋天,明媚的不仅仅是季节,还有我的心情。</h3><h3> </h3><h3><br></h3><h3> 秋天,是一场抵达。是春华秋实的抵达,是成熟丰盈的抵达,是恬静沉稳的抵达。秋天,褪去了稚嫩,褪去了浮躁,秋 渐次浓郁。</h3><h3><br></h3><h3> 诗和远方,需要憧憬,更需要启程!</h3><h3>希望秋天,给我一场明净如水,给我一场丰盈抵达。</h3><h3><br></h3><h3><br></h3><h3> 岁月里,最浓的秋意;感情里,最真的相依。这个秋天,愿我身边人,在秋水长天的明静里,听秋风、观雨落、看残荷。这个秋天,过滤所有的感情渣滓,让一颗心轻盈明媚。仰望星空,心中有梦。</h3><h3><br></h3><h3><br></h3><h3> 一念秋风起,一念相思长。愿这秋,带来丰盈,带来明媚,愿这清秋,你安好,我亦无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