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豪情斗青春 烈士暮年踏黄昏

巩子

<h5><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把希望和梦想搭乘生命之光,不断为自由延展,为灵魂摆渡。</b></h5><h5 style="text-align:right;"><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选自巩子《风言枫语录》</b></h5><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文/图:巩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音乐:《渡风》刘珂矣</b></p> <h1 style="text-align:center;"><b>《风》</b></h1><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文/巩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如果真的有轮回,下一世我愿幻化成风,不愿被定型,勇敢向前迈步,突破枷锁的束缚,顺着空间不断爬升,遐想于万米高空,让意识洪流跟随时间的传输,到达理想高峰。</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跌宕起伏是我生命的模样,面对孤单寂寞我学会了洒脱,面对灿烂失落我学会了选择,相信未来的某一时刻,我将成为自由永久的使者。</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生于无形,行于无踪。晓春之际,伴着蝴蝶翩舞于森林花丛;炽热的夏天,伴着水儿升入高耸云层;与秋相逢,伴着虫鸣唱涩幻光露影;败冬时节,伴着雪霜窜流于乡野旷地。</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自由让生命绽放,自由让我吻尽世间花香,自由让我伴着鸟儿飞翔,自由赋予我美丽大方,有时也狂妄。大地依靠风的消息让四季轮回,人类眷顾着我的存在,超越了我的价值,驾御了我的功能,为我谱下“壮志豪情斗青春,烈士暮年踏黄昏”的篇章。</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风,用爱挽留不住,用情感动不了,行来无撼,去亦无伤感。我愿成为使者风的信签,行走屋脊之颠,蔑视世间万千,却造就万物灵源,聆听日月星辰的呼唤,却从不被束缚使唤。我把希望和梦想搭乘生命之光,不断为自由延展,为灵魂摆渡。</b><b> </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5px;">此生山高路远,吾无惧,奋发向前,唯成就自己,才不虚此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b>——巩子《风言枫语录》 </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15px;">巩子定居北京,江苏省沛县人,原名巩震,曾用名:光彩人生,巩子等,1976年8月出生,曾在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办公室工作,后调入中国光彩集团任办公室主任、副总裁等工作。 爱好: 写作、文学、诗歌、旅游、美食,本人无不良嗜好。愿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共志,共谋,共发展。</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