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中国“长诗奖”李少君等人|推翻当代衰败文学刻不容缓!呼吁爱国同胞们觉醒!

诗岳府

<h3>请问当代全国诗人们及有爱国情怀的同胞们,这是中国文学嘛?是文学诗歌吗?<br></h3><h3><br></h3><h3>我是一位热爱文学爱好者,当我站在作为文学的新一代青年一份子立场,我个人名义郑重怒斥国文学的诗歌文化如此不堪入目,为国文学感到挽痛焦虑,国文学系于国的兴衰,为什么这么说?文学是一个国家必历史发展史,文学是分各类体裁表现形式,范围及其广泛,没有国文学就没有国文化发展,当@李少君尔等大诗人用《闯海歌》这等作品荣获影响力的“长诗奖”就是彻底向外宣布中国文学走向衰败趋势。</h3><h3><br></h3><h3>接着我们从小角度来说:同作为诗人立场而言,尔等大诗人@李少君先生们在登台领奖时有没有感到文学的衰败时刻即将来临,由此可见他们的诗人情怀在哪里呢?诗人的定义是什么?别的不说,作为自称诗人的人最起码的诗人情怀诗必备的因素,诗人情怀又是什么呢?诗人情怀就是对文学的心怀,对诗歌的态度,真正的诗人情怀都会考虑到我该不该用这等作品领中国文学影响力长诗奖这个奖项,长诗奖不是小奖也不是最大奖,但是长诗奖具有文学象征意义这个奖项,不是仅仅一个奖杯的定义,长诗奖是象征中国文学未来发展的力量,长诗奖是新一代青年学者学习看齐的文学标杆,可悲的是现在@李少君用他的大海作品把中国文学抛入沉浸在@李少君的大海,不见天日,同胞们,各界诗人同仁们!怎么办我们的国文学难道就这样眼巴巴的看着国文学沉浸@李少君的大海里吗?我们不应该挽救中国国文学嘛?我们口口声声说爱国?现在国文学走向了衰败,难道不应该挽救嘛?</h3><h3><br></h3><h3>我的一首原创诗词特为“长诗奖”@李少君而写,以示我作为诗人赠予李少君先生的见面礼了,望笑纳!</h3><h3><br></h3><h3>当代岳家将向中国诗坛届发起挑战书:</h3><h3>师承“世界最美艺术家陈学渊”老师关门弟子|岳挺|当代岳家将裔骨|承尚先祖“岳飞”祖训家规,当国有危机时,热血男儿应赤心报国,提枪上阵为国出力,特扛我徐州岳家大旗来击鼓打擂,还请诸位@李少君全是我前辈啊望尔等大诗人能成全痴子:晚辈为大诗人考虑周全,特有意想设关门打擂赛,怕尔等大诗人万一失误败与我无名后辈岳挺的阵前就有失大诗人的名誉名望,故此有意设关门打擂赛,不知尔等@李少君等人意下如何?</h3><h3><br></h3><h3>望成全我这个塞外行走青年诗人吧!谢谢</h3><h3><br></h3><h3>若尔等大诗人@李少君先生们不接受挑战,请把你们乌纱帽摘掉还给组委会!</h3><h3><br></h3><h3>再次郑重声明:本人岳挺以个人名义向外界爱国同胞呼吁,请各界同仁为国文学大义发声,推翻当代衰败文学届以@李少君先生同路一等人,国文学需要光明的前景,坚决排斥互啃国文学,国文学不可以被带入深渊,挽救国文学中华五千年悠久史文学文化不能就这样包容把国文学置身于人家李少君先生作品的的大海里,国文学堪忧呐!为国文学咆哮!岳家将裔怒批李少君等人,特扛旗排斥辱我国文学的人群!再次庄重个人声明:我不是为夺长诗奖桂魁的,晚辈对这样的国文学深感挽痛!把他们桂冠摘掉他们虚伪乌纱帽还给组委会!国文学需要有爱国情怀的实才的大诗人前辈老师带领中国文学发展推进文学文学的改革!国文学需要茂密丛生,而不是一类人独揽文学届将文学推向李少君等人的大海深渊!</h3><h3><br></h3><h3>同胞们觉醒吧!</h3><h3><br></h3><h3>我乃徐州市新创豪放派岳家将门诗人</h3><h3><br></h3><h3>|当代铁窗“痴子”|岳挺(霖系三十三世孙)</h3> <h3>赠“长诗奖”李少君先生一首诗词作为见面礼</h3> <h3>我站在烈烈风口浪尖,再高歌满江红</h3> <h3>原创诗词《寄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