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共成长—————— 泌阳八小2019年秋期开学典礼

泌阳八小

<h1>红日初升 其道大光<br>河出伏流 一泻汪洋<br>潜龙腾渊 鳞爪飞扬<br>乳虎啸谷 百兽震惶<br>少年自有 少年狂<br>身似山河 挺脊梁<br>敢将日月 再丈量<br>今朝唯我 少年郎<br>敢问天地 试锋芒<br>披荆斩棘 谁能挡<br>世人笑我 我自强 不负年少</h1><h3><br></h3> <h1><b><font color="#ed23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4日上午,泌阳县第八小学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了主题为“我和祖国共成长”的开学典礼。全体师生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向祖国七十周年献礼。</font></b></h1> <h1>少年自有 少年狂<br>心似骄阳 万丈光<br>千难万挡 我去闯<br>今朝唯我 少年郎<br>天高海阔 万里长<br>华夏少年 意气扬<br>发愤图强 做栋梁 不负年少</h1> <h1>  2019年9月的这个新学年与以往格外的不同,因为再过一个月,我们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这是令亿万中国人民无比振奋的一件大事,“我与祖国共成长”,也是少先队员们的共同心声。</h1> <h1><font color="#167efb">“我和我的祖国</font></h1><h1><font color="#167efb">一刻也不能分割</font></h1><h1><font color="#167efb">无论我走到哪里</font></h1><h1><font color="#167efb">都流出一首赞歌”</font></h1><h1>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一年级的同学们在高年级同学的带领下相继走出教室,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动人的旋律响彻校园,诉说着每一位泌阳八小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h1> <h1><font color="#ed2308"><b> 升旗 ★ 升腾强国梦</b></font></h1><h1> 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嘹亮唱起,行队礼,向祖国表示崇高的敬意。自此始,小小少年将为强国梦而努力学习,奋进不止。</h1> <h1><b><font color="#ed2308"> 寄语 ★ 筑梦新学期</font></b></h1><h1><font color="#167efb">泌阳八小张桂霞校长寄语全体队员: <br>一是要立志向有梦想。梦想是走向未来的动力,是追逐目标的灯塔。每个人都有梦想,都能为自己的小梦想不懈努力,祖国的大梦想就一定能实现。<br>二是要有勇气敢奋斗。奋斗可以使我们战胜困难和挫折,也可以造就幸福人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习爷爷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而学会奋斗要从现在开始。<br>三是学习创造向未来。在你们前行的路上,需要每个人敢于尝试,不断探索。只有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新的成绩。</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   勉励 ★ 努力向未来</font></b></h1><h1>一年级新生代表李修颖同学发言,一句句稚气童真的声音,传递出了对泌阳八小的无比热爱,对泌阳八小教师的高度信任,表达了一年级孩子们争做新小好少年的决心。</h1><h3><br></h3><h3><br></h3> <h1><b><font color="#ed2308"> 爱国情★强国梦</font></b></h1> <h1>中国已走过70年辉煌之路,我们是听着妈妈的故事长大的,王子鸣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听妈妈讲过去的事》。</h1> <h1>  每一个炎黄了孙都有一颗中国心,这颗心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当国家有难时,我们会义无反顾地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切,精忠报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br>  六年级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合唱《我的中国心》,一首深情的告白,表达那悠悠的爱国之情,做为中华的儿女,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h1> <h1><font color="#167efb">你是中国人吗?<br>你爱中国吗?<br>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自豪吗?<br>你骄傲吗?</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r> 铿锵有力的四问四答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悦动的红旗、挥动的手臂、激动人心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仰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呼: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  誓言 ★ 誓言有声 育人无形</b></font></h1><h1> 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对精神的鞭策,对行动的约束。泌阳八小的每一位教师将一如既往,恪守为师之本,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播撒给每一个需要关爱和培育的学生!将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相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1><h3><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3><h1><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h1> <h1><b><font color="#ed2308">  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作新学期扬帆的力量,催人奋进。泌阳八小全体师生必将在爱国精神的感召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强不息的精神、同心同德的凝聚力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font></b></h1>

祖国

泌阳

八小

少年

奋斗

梦想

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

新学期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