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小学海豚(种子)班暑假小结及开学设想——扎实做好弯道超车,努力实现最佳风采!

玉晴儿

<h3>一张张试卷,一个个知识梳理。炎热的暑假,我用实际行动来巩固一起所学。打牢基础,为新学期保驾护航!</h3> <h3>突破计算关是学好数学的基本条件之一。灵活应用计算符号、顺序符号,积极思考,原来也挺有趣的哦!</h3> <h3>数独——让我欢喜让我头疼。经过假期的边玩边做,我不再怕你啦。期待挑战后的喜悦!</h3> <h3>基础知识打扎实了,我想再往前迈一步那就来点提高拓展训练吧!</h3> <h3>奥数题是我的最爱,她既带给了我头疼欲裂的感觉,更将开心的佳果让我服下。我对她真是“爱恨交加,难舍难分”啊!</h3> <h3>心中有规矩,行为有准则,奋斗有目标,不足有改进。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嗨起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