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母亲

拂云尘

<h1><b><font color="#39b54a">  很喜欢抱着老娘紧紧的感!感觉心与老娘紧紧相依!💝</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看到您脸上露出慈善的笑容充满阳光感!我心里可乐呵!别提有多开心!😘</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39b54a">  别人都说我们是三朵相亲相爱的姐妹花!二年前手机拍的!曾记是娘过71大寿的留影!现都恍如梦样似在眼前!。。。💝🌹🌹(中间是姐!穿红格子是妹!)</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昨天带着儿子与爱人奔到老娘家!陪老娘过73生日!在娘楼底下菜市场大包小包的买着菜!似乎怕没菜买了样!拎着一大堆菜张罗忙乎着做份娘喜欢吃的菜肴!当菜上齐了时!娘絮絮叨叨的讲要不要请你爸来吃饭!我和爱人忙忽悠着老娘异口同声说!“不要”!。。。心里头空落落的!“父亲在多好”心里头无数次嘀咕着!无名的酸痛已悄然涌上心头!强忍着已情不自禁要流出的泪水!生怕让老娘看着让老人家伤感!“生日快乐”我们祝🙏🙏🙏老娘:幸福安康!</font></b></h1><h1><b><font color="#39b54a"> 看着老娘疲惫的倦容!一周一回的陪伴那能驱逐老娘心灵深处对父亲的思念和孤寂。。。当面对老娘现与黑夜相伴喃喃自语时我显得是如此的苍白无助。。。(四年前病魔无情把慈父带去天堂)</font></b></h1> <h1><font color="#39b54a"><b>  我们共四兄妹!一个哥!一个姐!一个妹!我排老三!这是我和穿蓝色衣姐的合影!我姐是不是和个阔太样?就住在我娘楼底下!她实在是忙得不亦乐乎!连上楼陪娘说话的时间也没?管两个孙子还要做生意!那有闲时间来顾及苦怜的娘?“帮看下孙子抱抱也不肯!。。。”一脸的苦处向我诉说老娘的种种不是!可已做奶奶的姐那知道!自从父亲走后娘伤心思父过度已有轻微的痴呆症!七十多的娘不是让做儿女的来颐指气使的呀!人老两头小!而是要多细心关爱呵护陪陪孤寂的老娘呀!可能是做姐与老娘缘分不深!因生活上一些小事与老娘隔阂已快半年与娘形同陌路人!多深的仇恨!?。。。对老娘不闻不问!视而不见?。。。</b></font></h1><h1><font color="#39b54a"><b> 可嘴上很硬的娘说当没生过你这个女!?时时还在为你着想知你生意需白T擦东!还冒着酷热从一中捡六十多件学生不要的白T!背着T衫!驼着背蹒跚的一步一步走将近两里路汗湿全身放你店门口!要我打电话给你时!我又是对娘一顿训斥操闲心又是伤心苦命的娘!可做姐的你那知你对娘能说放下就能放下!老娘根本就放不下你呀!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做姐的!你吗时才会良心醒悟?好好疼惜我心爱的老娘?难道非要尝尝最痛莫过子欲孝而亲不在的苦吗?。。。</b></font></h1><div><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39b54a"><b> </b></font></h3><h3><br></h3></div> <h1><b><font color="#39b54a">  能干优秀的姐!看你和娘多幸福的笑!血肉相连的情!那能割舍?那能说放下就放下?对娘的释怀放下不快!你才会活得更畅心自在快乐!💝</font></b></h1><h1><b><font color="#39b54a"> 有时看到老娘讲话小心翼翼!生怕说错话得罪麻烦做崽女的!崽女对您稍上心好点!您总是左一个谢谢右一个劳烦!当看到老娘如个感恩的抱歉的孩时!心里有种难以形容无法言说滋味!老娘呀老娘!您哪知儿女对您的关爱都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啥时您才会明白做女的心!🙏🙏🙏您关爱好自!💝🙏🙏您安康幸福就是做儿女的福气!</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瞧暖心牌棉衣!漾溢着喜悦伴随我心爱的老娘一起开心并幸福着!😘</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曾记与姐和娘春节烤火!心里暖烘烘的!。。。😘</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娘在家在!娘在才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盼一切吉祥相随!望姐离娘近!对娘多上点心多些呵护!愿做姐的忘掉与老娘的不快!💝🌹🌹</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喜欢浓浓的亲情!相依相偎心相随!💝😘</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愿远居他乡的妹常回家看看!因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畅享团聚的喜悦!我们亲爱的老娘看到我们幸福的一家人甭提有多开心!望你一切吉祥如意!💝🌹🌹</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记忆中的嫂子是位知书达理的!为人师表嘛!瞧我们那时多自然的亲昵与怡然的笑!望陌路与我们无缘!😓(红色上衣为曾经胜似姐妹的嫂子)</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每回看亲爱的老娘!老娘打着赤脚摘着一袋满满的爱给负疚的女儿带回家。。。💝🙏🙏愿我的老娘及天下父母安康!福寿绵长!</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