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里的温暖

水中浮萍

<h3>今天上完课,急匆匆赶去阳湖看病,等挂上号已是190号,上午到吃饭都不一定能看上,内心焦急,周六已赶了一躺,但门诊全停,看病真难!不得已托了朋友找个人能看上,有幸认识了前黄小学毕业的陆佳医生忙里抽空看上了。在等待的近1个小时里,亲眼目睹了她们的工作强度,真不易!因为要挂三天水,为安全起见,第一次还是在阳湖挂了,另外两天决定回乡下挂。陆佳医生了解了我的困难,细问了我的反应,我说没啥,就是中午没休息头晕。她细致地告诉我是挂水反应,我也没放心上,配了药就匆匆往回赶,头昏加心急,结果配的盐水摔破了。真是欲哭无泪,幸而加了陆佳医生的微信,麻烦她再次配药,省去了感冒的老朱再上上下下跑!我们夫妻两人走出医院,再看那雨,觉得温暖,也无半点气恼!谢谢你,陆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