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两岁记

三姐

<h3>两年前夏日里的一天,在全家人的热切期盼中,小孙女顺利降生了,宝宝的到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温馨。</h3> <h3>感谢上帝赐予我们家的宝贝,从你呱呱坠地出来的时候,你虽不知你是谁,有多漂亮和可爱,但你相信,我们全家所有人都爱你。为了记录下你每一个成长的瞬间,奶奶首先给你做一个上幼儿园前的美篇,留做你将来美好的幼年回忆。</h3> <h3>神奇的造物主把你这样一个小天使,派到我们家做我们的精灵,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祷我们能给你的是最真挚和热烈的爱。</h3> <h3>你粉嫩的笑脸萌化了一切。</h3> <h3>酣睡的小模样是那样恬静。</h3> <h3>梦见什么了,笑得那样甜。</h3> 你给我希望,我给你肩膀。<h3><br></h3> 宝贝,你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爸爸的臂膀永远是你最坚实的依靠和安宁的港湾。<h3><br></h3> <h5><ul><li>这是宝贝第一次拍艺术照,可把奶奶心疼坏了,感觉是他们在虐宝宝。<br></li></ul></h5> 每一次抚爱和拥抱都让人充满乐趣。<h3><br></h3> <h3>嘉惠宝贝,愿你如你的名字一样的美好聪惠,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h3> <h3>宝贝你的到来让爸爸妈妈懂得了肩上的担子和责任,知道了什么叫父爱如山,母爱如歌……</h3> <h3>妈妈发表周岁感言,感谢生命的奇迹,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h3> <h3>孩子,成长过程中摔跤是难免的,受伤也同样。</h3> <h3>这就是爱的模样,放慢脚步陪你长大。</h3> <h3>抓周了,愿你抓紧幸福和希望。</h3> <h3>虽然你不是天使,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宝贝。</h3> 奶奶说了要做个爱读书的娃。<h3><br></h3> <h3>你永远是父亲手心里的宝</h3> <h3>看看全家神同步,漂亮的妈妈,帅气的爸爸。</h3> <h3>过年了,奶奶爸爸带嘉惠第一次逛庙会,瞧瞧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呢?</h3> <h3>奶奶:我藏起来,你找不到我了,嘉惠会跟奶奶玩躲猫猫了。</h3> <h3>偶遇这许多的小哥哥盯着看,妹有点害羞了。</h3> 来让奶奶看看这张拍的好不好<h3><br></h3> <h3>感谢上苍赐予我们可爱的嘉惠宝贝,奶奶为你拍下每个成长的瞬间。</h3> <h3>你徜徉在花海,我将你和美景尽收眼底,愿你生如夏花,不凋不败,愿你永远开心快乐,不忧不愁。</h3> <h3>你在小路上看花,我在小路上看你。花丛中的漫步,本身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h3> <h3>奶奶喜欢旅游、徒步爬山、游泳,有时间就带你去户外,人人都说你是放养的娃。</h3> <h3>有大自然,有玩伴,有蓝天白云的陪伴,宝贝的成长开心快乐。</h3> <h3>牙不齐一点也不影响啃骨头,味道好,吃货一枚。</h3> <h3>吁、这里面是谁啊?</h3> <h3>愿你永远笑脸如花,人说爰笑的人运气都好。</h3> <h3>谁说老虎屁股摸不得,姐就要摸摸。</h3> <h3>恐龙也是可以摸摸的</h3> <h3>我来指挥,准备开始演出了。</h3> <h3>在家里就像一个假小子一样爬高上低,翻今弄古。</h3> <h3>妈妈你看看这个妆化得怎样?漂亮不?</h3> <h3>爱无暇,陪小孙女玩耍,奶奶竞感觉到难得的快乐和惬意。</h3> <h3>虽然有了你后,奶奶丢失了许多的自由,但是你带给我们的欢乐是巨大的,你的每一次啼哭欢笑都牵动着我的心,让我一直陪你乐,陪你忧。</h3> <h3>瞧瞧霸气侧漏的大姐大。</h3> <h3>瞧把你能的,浇个花啊点小眼神拽死尼拽。</h3> <h3>两岁就有小男生送花哦,唉,谁让咱妞妞长得靓呀。</h3> <h3>献个花有啥稀罕的,姐家就是开花店的,从小就长在花窝窝里。</h3> <h3>同龄人间的交流大人弄不懂</h3> <h3>勤快了,给外公的小鸟喂食。</h3> <h3>里面是个啥?让我抓出来给你瞧嘛。</h3> <h3>宝贝,因为你,花朵开放,果实芳香,随你而来的是满天希望。</h3> 丰收的喜悦<h3><br></h3> <h3>草莓就要在果园子里现摘现吃才鲜鲜。</h3> <h3>尽管奶奶带你很幸苦,但是我们却无怨无悔,只要你需要,我们会一直陪你左右。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h3> <h3>这是你的一群小亲戚哦,虽然现在不知道怎么称呼,但也其乐融融。</h3> <h3>想想拿克装点啥呢?</h3> <h3>宝贝,希望你有云朵轻盈一样的每一天,有像水珠一样剔透的心灵,能享受每一缕温暖的晨光,感觉着我们对你无尽的关爱,茁壮成长。</h3> <h3>这个茶艺师给要得</h3> <h3>热爱小动物,和小猫嘻戏、小狗对视这就是童趣。</h3> <h3>遗传基因很好,妞妞从小爱运动爱健身。</h3> <h3>健康生活,奶奶带你一起走。</h3> <h3>看看我们的奖牌给有含金量</h3> <h3>孩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这很重要,你幸福健康成长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勤劳慈祥的外公外婆。是他们为你提供了强大的物质经济支持</h3><h3>,让你得予早早进入师资力量优秀,教育环境优越的早教、早托中心学习培训。</h3> <h3>在这里,奶奶代嘉惠跟外公、外婆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给小孙女有了放飞的翅膀,谢谢你们无私的爱。</h3> <h3>在小孙女两岁另七十七天的今天,媳妇又给我们家添一个小孙子,嘉惠升姐姐了。</h3> <h3>因为奶奶要带小弟弟了,两岁的嘉宝送早托班里,但是全家人对你的爱一分也不会少。</h3> <h3>妈妈放心,我现在幼儿园里吃饭可乖了,我适应力可强了,老师都夸我棒棒哒。</h3> <h3>两年来,陪你,爱你,你让我们累着,快乐着。这是你一小段的生活写照,记住欢乐笑容永远开心健康。亲爱的宝贝,因为有你,生活才如此多彩,愿你开心无限,快乐无边,愿健康幸福永远伴随着你平安快乐成长,宝贝我们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