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说,我喜欢流浪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h3> <h3>  风说,我喜欢流浪,我要走遍天涯海角;风说,我喜欢云游四海,看遍人间美景。</h3><h3> 风喜欢一种无拘无束,无忧无虑的生活,风一直都是自由自在,无牵无挂,我行我素的。</h3><h3><br></h3> <h3>  风有时候会走进一片花海里,伴着花香,与花共舞,只是,他从不会为一朵花而真正的停留,也不会被花的痴情所感动,更不会疼惜花的眼泪,他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或许,瞬间便消失了踪影。</h3> <h3>  风有时候会在湖边短暂的伫足。清澈的湖水遇见了风,心中泛起了阵阵的涟漪,她对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但是,风却不为湖水的温柔而心动,而是很快地就离开,湖水呆呆地凝望着风远去的背影,忧伤、惆怅……</h3> <h3>  风有时候会走过草丛,轻吻小草,小草迷恋风的温柔,为风而舞蹈,很想留住风,让风永远陪伴着她。但风的柔情只是一瞬间的,他很快又要走远方了,小草无法挽留,只能哭着目送风走……</h3> <h3>  喜欢流浪的风,洒脱又逍遥,他从不被情所困,不为谁而停留。</h3><h3> 喜欢流浪的风,一向独来独往,他从不懂真正的情与爱,他从不解世人为何总被情所伤,总是放不下,总是执迷不悟,更不懂花草树木也有情。</h3><h3> 喜欢云游四海的风,处处为家,如闲云野鹤一样,他的心中没有大悲大喜,他活得坦然自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