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铭宝贝的作品

【若兮】

<h3>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了😛😛</h3> <h3>上学路上</h3><h3>文/梁家铭</h3><h3>小鸟叽叽叫,</h3><h3>守着花儿笑。</h3><h3>太阳公公起得早。</h3><h3>小朋友们上学校。</h3> <h3>夏天的晚上</h3><h3>文/梁家铭</h3><h3>荷叶下面有青蛙</h3><h3>晚上出来呱呱呱</h3><h3>小鱼看着嘻嘻笑</h3><h3>后面跟着一群虾</h3> <h3>美好的一天</h3><h3>文/梁家铭(妈妈协助完成)</h3><h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幺姨和姨爹。一起去乡下摘枇杷。</h3><h3> 我们来到枇杷林里,看到树上有很多很多的枇杷。像一个个金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我摘了一个枇杷,剥开了皮,放到嘴里咬了一口。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我和妈妈摘好多好多枇杷。把篮子都装满了。但是树林里有很多小蚊子。他们围着我转呀转。咬了我很多口。我的头上和手臂上全都是小红包。摘枇杷真是不容易呀 。</h3><h3> 摘完枇杷我们就下山了。我们来到一个叔叔家。叔叔家有牛妈妈和小牛牛。我和妈妈用青草去喂小牛牛。小牛牛很害怕。不敢过来吃草。还摔了一跤。牛妈妈一直吃草。也不给小牛牛吃青草。我觉得它就是一个吃货。开始我不知道小牛牛为什么不吃我喂的青草?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它是太害怕我们了。我再一次给小牛牛送去了青草。这一次我走得很慢。我给它说:"小牛你不要怕",这一次。它乖乖的吃了我喂的青草。我真的太高兴了。</h3><h3>喂过小牛牛,我还去看了小猪猪和小鸡。它们都十分可爱。</h3><h3> 玩了一天,天快黑了。我们也要回家了。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呀。我们都玩得特别开心。</h3> <h3>纪念建国70周年、祖国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h3><h3>文/梁家铭(妈妈协助完成)</h3><h3><br></h3><h3>祖国妈妈,你还记得以前的红军吗?</h3><h3>他们那时候打仗是多么的辛苦啊。!</h3><h3>有一个小红军,他来到了遵义。他给很多老百姓看病,大家都叫他小红。他因为给山区的老百姓看病,耽误了和部队汇合的时间。后来,在追部队的路上被敌人杀害了。那时候的他才十八岁呀!</h3><h3>祖国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去了红军山扫墓,知道了小红军的故事。知道了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呀。现在我已经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将来我要努力读书。做一个保卫祖国的小卫士。</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愉快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夏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和妈妈来到森林玩。</p><p class="ql-block">我们看到很多很多野花,有白色的、紫色的、还有黄色的。它们好香好香啊。我们听到了金蛉子的叫声,叽叽叽叽叽。我想捉一只回家去养,可是拔开草丛。我找也找不到它们的影子。妈妈笑着说:“它们在泥土里藏着呢,你怎么找得着它呢?”这真是一个奇妙的早晨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0.6.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