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我的祖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颗星!

yue.雨尧

<h3>  就在昨天,孩子们结束了暑假生活,又跨入了新的学年。就在昨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CCTV-1台的特别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就在昨天,125班的孩子们,以爱国为主题,用心的制作了一张张美丽的手抄报。</h3> <h3>你如仙境的村落,你如星光的灯火,如诗如画的是你。万里的山河.望江山的史册,展人民的杰作,方圆九州的沃土,耕耘你新析传说,我爱我的祖国!</h3> <h3>少年兴,则国兴。</h3> <h3>在今天我为祖国骄傲,明天祖国为我自豪!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我要报效祖国。</h3> <h3>我爱我的祖国!</h3> <h3>我用彩色的画笔,描绘我对祖国的爱!</h3> <h3>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国家!</h3> <h3>您是我崭新的理想,我要努力为您取得荣光!</h3> <h3>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多么美丽!</h3> <h3>我要为国争光!</h3> <h3>少年强则国强!</h3> <h3>我体会到我肩上的责任,振兴中华,从我做起!</h3> <h3>我把您写在阳光里,写在花瓣里,写在蓝天上,写在心窝里!</h3> <h3>向着国旗,我们立正!</h3><h3>向着国旗,我们敬礼!</h3> <h3>我多想去遥远的北京看看,看雄伟的天安门,看壮观的升旗仪式!</h3> <h3>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爱祖国高于一切!</h3> <h3>为125班的孩子们点赞,加油,鼓劲,你们是最棒的!</h3>

我要

祖国

五星红旗

孩子

昨天

自豪

国旗

向着

少年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