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当家

弘毅326班

<h3>虽然放暑假了,但是作为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还是不能休息的,马上迎接今年舞蹈学校的专场活动,我得好好准备,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h3> <h3>节目如期举行,非常顺利,我也从中收获了自信和友谊,今年我参与了主持人,所以很辛苦,要跟着班级跳舞还要穿插主持,老师说我换衣服的速度是专业演员😁</h3> <h3>顺利考级结束后我们一家人准备去张家界玩几天,人算不如天算,妈妈忽然去上班了,我们的旅行计划泡汤了,我每天就是打扫卫生带弟弟😣</h3><h3><br></h3> <h3>当然我有坚持练字,你看是不是有进步了</h3> <h3>妈妈说我是我们家的小画家🤔</h3> <h3>在家时,太无聊了,我就做手工,因为动手即动脑嘛😝</h3> <h3>天气太热,老爸带我跟弟弟去🏊,一年没下水了,跳下去的那一刻,我感觉美人鱼附体😍</h3> <h3>一天到晚的带我老弟,吃了晚饭还要出来爬树,真是热死我啦😓</h3><h3>你长大了真得要好好疼爱我,带你看电影,去王家河散步……</h3> <h3>可能妈妈觉得我太听话了,给我过了两个生日,一个老历一个新历,我最爱吃甜食,抵挡不住的诱惑啊😋😋😋</h3> <h3>为了纪念我们如此和谐的姐弟相处,妈妈带我们拍了照片,我最喜欢的古典风👼👸💅</h3> <h3>《开学第一课》妈妈每年陪我一起观看,今年的节目也特别的好,很有意义,我也很感动并受鼓舞。</h3> <h3>收心,收心,放松了这么久,我都好怀念上学的日子啦,新的学期,努力,认真,加油吧少年!</h3>

妈妈

收心

我们

节目

弟弟

考级

顺利

好好

今年

人算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