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克拉玛依——我的温情之行。

阡陌千寻

<h3>  今年暑假与往年不同,不仅没有长时间的旅游,也只在贵州稍稍停留,最大的惊喜是去到克拉玛依。</h3> <h3>第一天去到贵州就匆匆赶往贵州龙宫。到达后往山里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澄澈的带子——河。再往里走,忽然听到哗哗的响声,好奇心是我赶快跑了过去。一抬头,哇,原来是一条瀑布飞流直下。这就是飞龙瀑布。</h3> <h3>接下来就直奔主题,前往龙宫内部。</h3> <h3>大大小小的钟乳石上打着五彩的灯光。水面像镜子一样。倒映下着奇幻的一幕。</h3> <h3>  这些钟乳石大大小小各有形状,大的钟乳石大到已经快碰到了我们,感觉一抬头便会擦到鼻尖。</h3> <h3>而那些小的有时只是凸起来一个小包包</h3> <h3>第二天,我们向中国国内最大的瀑布群——黄果树,出发。一路走在池塘上,每个石头上还刻有一年365天的日期。找到了自己的生日。合个影吧。</h3> <h3>走上楼梯,站在高处往下望着那片池塘。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看到了和课本里一样的场景。以前读课文,总说池塘像一面镜子,或像一块翡翠。以前只是理解和阅读罢了。现在感觉自己也体会到了作者的感觉。<br></h3><h3><br></h3><h3></h3> <h3>沿途上也看到了许多小景观。</h3> <h3>远远地望见了瀑布的顶端,就快到了。</h3> <h3>忽然一转弯瀑布便映入眼帘。虽然离得很远,但是还是感觉有潮湿的小水滴向我们迎面扑来。想起了李白诗人诗里的那句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虽然不是庐山的瀑布。但我依然体会到了那种感觉。</h3> <h3>  离开了贵州,心里还是有些不舍,但是我很快又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克拉玛依。</h3> <h3>见到了我许久没有见的妹妹和外公、外婆,心里也挺高兴的。</h3> <h3>第二天我们来到克拉玛依市的奥斯卡影城。去看电影,在电影开始之前先去图书馆逛一逛吧。😁</h3> <h3>  、电影开始前来张自拍。</h3> <h3>  在克拉玛依的这几天,我们还去了穿城河。</h3> <h3>外公外婆的照片当然也不能少。</h3> <h3>  我们先来到了穿城河喷泉景观的一边。结果没想到突然吹了一阵风。把喷泉全朝这边吹了过来。我和妹妹吓得不知所措,赶紧拿伞挡住。幸好没有淋湿。</h3> <h3>  我们又通过桥去往穿城河的另一边,天色暗了下来,在这边没有风,喷泉在夜景像跳舞的女孩,以各种的舞姿吸引着人们,河边的人越来越多,喷泉变得越来越壮观。</h3> <h3>在院子里也是要玩一玩的。活动一下身体。</h3> <h3>外公也出来健身了。</h3> <h3>帮妹妹拼好的乐高。</h3> <h3>  最后我们来到了我舅妈的工作室。舅妈是一位室内装潢设计师,之前在奎屯就小有名气,到了克拉玛依更是把自己的工作干的越来越好,甚至买下了一套别墅当工作室。</h3> <h3>  别墅分有三层,每一层都不一样。</h3> <h3>各种各样新奇的建筑和漂亮的设计展现在我眼前。其实舅妈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室内装潢设计师。她最开始只是一名普通的老师而已。虽然她已经并不年轻,但是她依然努力追求的自己的梦想,最后得到了成功。</h3> <h3>  十几天后,我们离开了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各种好玩的事情我仍然记忆犹新。在最后看一眼穿城河。</h3> <h3>  再见克拉玛依,我们寒假再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