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六班 感恩父母之我帮父母做家务

π

<h3>从来没有离开家的我,通过这几天军训,明白了自己在外面生活的艰辛,没有“家”这个避风港,也没有爸爸妈妈每天为我们辛苦操劳,也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所以高一六班的同学们决定用一些力所能及行动来回报父母。</h3> <h3>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与美好。早早起来给父母做一份暖心的早餐。</h3> <h3>我是小小厨师,看看我的刀功怎么样?哈哈,花刀切的还不错吧</h3> <h3>身为一个家庭中的一员,都有义务为家庭做家务劳动,所以说:“家务劳动,人人有份”。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大家都得“do housework”</h3> <h3>劳动最光荣,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h3> <h3>洗碗,洗衣服,擦窗我样样都行</h3> <h3>给幸苦工作回家的爸爸妈妈端上一杯热茶,帮爷爷奶奶泡脚,给家人尝尝我的手艺</h3> <h3>最后我再仔细检查一遍,连卫生死角都不放过💪💪💪</h3> <h3>做了家务才知道,平时看来那么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原来那么复杂累,辛苦,而且想要做到像妈妈那样,真是太难了,自己真的需要多锻炼锻炼,也要平时多帮妈妈做些家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