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欺年少

玉玲珑

<h3> 你眼眸中的我,我心海里的你,如坠落凡间的天使,带着幽幽而明媚的光芒,惹尽尘埃…… ――题记 人间四月天,有蝴蝶结伴双飞,亦有星月如约辉映,在时光深处,总有岁月泛起沧桑而醉人的微光,怎奈四季一轮秋,沉沦于人海…… 青青校园,荏苒韶华,不只是知识的天堂,梦想的起点,也是青涩爱情萌芽的沃土。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她未曾点染的面庞,透漏着少女的娇羞;他不曾装饰的身影,彰显着少年的活力!他们,花一样的年纪,阳光一样的灼灼年华! 课间休息的宁静被一阵躁动打破,听闻有人在二教对心爱的女孩表白了,楼顶有横幅:xx,520,1314.楼下有心形玫瑰。“哇,好浪漫呀!”“哎,那个女生不是那谁么?”“咦,这男生胆子真大啊!”“得,这一波狗粮啊,真是醉了!”――青春最难忘的时光,校园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此了。 初高中的他们,被无情的拆散了,原因不用多说,走过青春的人,都心领神会。大学的他们,在大家的一片祝福中,幸福的拥抱了。 年华太匆匆,不期而遇的毕业季,每年都演绎着经典的人生一景:多少他们不忍说再见,却就此别过,再也不见;多少他们从此异地,你的城市下雨了,我却不敢问你是否有伞;又有多少他们,把校服换成了婚纱;多少他们,终于送出了手中的玫瑰花…… 陌生花常开,却不一定是为你而来,就像你生命中遇见的每一片云彩,每一寸山河,甚至是每一个人,终是过客,如若只是一场邂逅,又何必心生眷恋?但时光的彼岸,也许真的有人会为你而来,你又是否守得住繁华! 我在时光的角落,静静的看着,不曾忧伤,却也彷徨。终于,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短短数小时,我就芳心暗许。你不是骑白马来的,也不是驾五彩祥云来的,而是带着一片赤子之心,难怪岁月都将你温柔以待!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不是所有的幸福都能获得永生,也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能修成正果,但只要你守得住寂寞空庭,等待梦中的人,期待着相遇,纵然相思入骨,却不移心愿。我相信:她也一定正在等你,遇见,或早或晚,都值得拥有! 时光深处草木深,岁月悠悠暮色沉。就像没有经历过黑夜的人,不足以谈人生!你没有在爱情的长河里,尝尽甜蜜与酸楚,怎知,爱情是何物?策马奔腾,红尘作伴是爱情;与你温粥,共立黄昏亦是爱情! 爱情里,要找准自己的姿态,将爱情的花开到尘埃里的,是不可取的,你若为了爱情,放弃了所有,也就在无意中放弃了自己,你失去了自己,还有什么值得被爱?同时,将自己视为公主,向别人索取一切时,你的价值毫无意义!如果可以,请记住:爱自己,也爱别人,如此,才能一生可爱,一生被爱! 爱情的花朵,经不起谎言的诱惑,欺骗的洗礼,如果爱,就不要肆意妄为,挑战彼此的温存。在最美好的年纪,我们只有一颗心,只有一次真正的爱,别轻易挥霍青春,划过你生命的星,带着你所有的运气,这足以让你遇见心中的他或她! 千百次的恩爱抵不过一次的凉薄,再多的温柔换不回那遗失的美好!走过你来时的路,去过我留恋的角落,唤醒的只是曾经的记忆,与如今的时光,又有怎样的对白?也许,最好的姿态,就是默默的离开,不说再见,不畏将来。 晨曦中,没有在梦想的召唤下醒来,而是梦见你为了他人而抛下了我,不顾我的感受,毅然决然的就那么转身离开,我生气、伤心的哭泣着醒来……是有多么在意一个人,才能让他在你的梦境里肆意的伤害你;是有多么爱一个人,才能让他驻足你的心海激起千层浪! 雨丝自天际而来,向人间洒下万千的珠帘。在熟悉的道路上,穿着洁白的裙子,挽起及腰的长发,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存在,手里的伞,执着的不再打开,就像去尘封一段年华,耳边的誓言已不复当年,一身尘埃,注定是忧伤的故事。 茫茫人海里,我们是否会相遇,人海茫茫中,又是否会再相遇……这一世,那个飘雪的清晨,是遇见的开始,是相思的起点,从此以后,生命里有个你,每每想起,眉眼带笑…… 岁月不负有心人,青春年少不忍欺。我们在遇见的地方遇见,或分别,四月的雨,落在我冬季的梦里……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