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的美篇

<h3>致五十岁的自己</h3> <h3>一晃过了五十过春秋,在这短信微信的时代五十岁生日收到女儿的一封信,很是感动。</h3><h3>亲爱的好咪:</h3><h3>我最最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写这封信给你和我亲爱的爸比了,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可爱的我。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很幸运,是你们选择了我,让我有幸能成为你们的女儿。从小到大,对我千般万般宠爱,很多事情,你都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考虑,我有些时候甚至感觉自己就是家里的小霸王,你们养育了我二十五年,跟你们在一起,你们是我的父母,也是我成长的老师,给了我一个非常温暖的家,给了我一个和睦友爱的成长环境。我真的非常爱你们,你们陪我成长,我陪你们到老。希望我全宇宙最可爱的妈咪,每天都保持阳光般的心情,运气如锦鲤般气势如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h3><h3><br></h3><h3>女儿:小圆圆Bunny</h3><h3><br></h3><h3>与朋友们分享,希望余生都能快乐过好每一天,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