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九月!

烟雨墨痕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配曲:纯音乐♦♦桥枫别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个喜欢伤感文字的男人♥♥</h3></font></h3> <h3>  不知不觉中和八月说再见了,时光总是寂寂无声的飞逝,带着离别的味道,些许苦涩,些许不舍,些许向往……有人说,回忆,是一种味道,无法释去,更无法追寻。</h3><h3> 是啊,无论我们怎样去挽留时光,它总是一点一点的流过眸中,落在了心湖,让你无法拾起。九月,原来只是活在记忆远方的一首离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头。</h3> <h3> 也有人说九月是个用来思念的日子,重阳忆友,中秋思亲,无一不是九月的特征,它带给人们伤感的同时却也能给人重逢的喜悦。</h3><h3> 我们的心情也会随着时间划入季节的边缘,可否在九月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适当休息整顿一番再重新上路,愿轻醉在九月,沉浸在轻秋。</h3> <h3> 至此,我看到了九月矫健的身影,瞬间陷入阵阵沉思 ,回首再望,八月的模样已记得不清,它从指尖悄然划过,不曾让我抓住一丁一丝的痕迹,只留下了一阵清香。</h3><h3> 不知九月是否能够善待于我,我托腮一思,又恍然大悟,人生苦短,能够遇见便是缘份。只要胸膛还炽热,能够依偎在九月的怀里,便是莫大的幸福。</h3> <h3> 只是,我笨拙的脚步,怕是追赶不上九月飞快的身影,只盼,九月不在只是与我擦肩而过。我愿携几许花瓣入诗,当清风拂过时与你共舞,不负上天让你我在红尘遇见。</h3><h3> 轻轻的说一声:九月你好,新的一天,新的一月,过去的八月,不管过得怎样,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h3> <h3> 站在九月的门口回望过去,寻寻觅觅风雨兼程,深深浅浅云淡风轻。曾经笑过哭过,曾经痛过悔过,曾经豪情万丈,曾经心如止水。走过不知多少曲直错对的道路,今天终点又回到起点。</h3><h3> 凝视九月的秋天,任凭秋风凌乱我的头发,任凭秋雨模糊我的双眼,用一把灵魂的梳子,整理落英缤纷的思绪,让心灵在秋风中依旧呼唤渴望飞翔,生命依旧在秋雨里热情歌唱燃烧。</h3> <h3> 九月,不要磨磨蹭蹭的决定、不要纠纠缠缠的感情,让我们把彼此最美的印象,留在心底,各自奔赴美好的未来,一别两宽,各生欢喜。</h3><h3> 人生没有折返的通道,只有努力才会改变,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改变。酸甜苦辣我自己尝,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亮光。</h3> <h3> 九月,有山,有水,有蓝天,有白云,还有一片片色彩斑斓的树叶,那么,在你的心底,是否也会静静地,晕染出几抹你最爱的玫瑰色?</h3><h3> 我们只有时时感悟自己内心的幸福,品味生活带来的悲欢苦乐后,才会真正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唯一独特的风景;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有好好珍爱自己,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每一个值得热爱的人。</h3> <h3> 九月,无声降临,时光,匆匆离去。生活的艰辛,人情的淡薄,让我们彻底明白:一个人能够健康地活着,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尤其能够与自己亲爱的家人平安地活着,又是多么的幸福呀!</h3><h3> 我们在生命中,如果能够好好地深爱一个人,那又是一个多么美丽而动人的爱情故事,让美好的爱永远地千古流芳。</h3> <h3> 九月,一切都是那么的富有诗情画意;一切又都是那么的让人泪眼迷蒙,徘徊不定,甚至留连忘返。</h3><h3> 回眸岁月,回望走过的每一个深浅不一的脚印,才逐渐地让自己变得愈加成熟起来,才真正地恍然大悟:人生,并不是一场快乐的幸福之旅,而是一场善良与博爱的,心与心的,艰辛的漫长之旅。</h3> <h3> 九月,秋已落,雁已飞。空气中,隐隐约约传来丝丝缕缕轻柔的乐曲,和着悠扬的节拍,与生命一起开始缓缓地跳动,和着树叶的击掌鸣唱,谱写一曲九月花凋叶落的挽歌。其实自然界每一年的四季更替,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夏秋冬春,周而复始。</h3><h3> 愿九月温柔以待,用心聆听秋日的私语,弹唱一曲九月醉人的秋歌,倾听秋虫的呢喃,感受秋意的绵长,感受所有的感动与美好,以一颗简单而诗意的心,享尘世安暖的幸福。</h3> <h3>  再见,八月的单调;你好,九月的缤纷。金菊九月,就让凉风带走我们难过的曾经, 也请天蓝安慰我们不安的现在。</h3><h3> 就让我们循着心迹行走,丈量每一个来日的方长,在一掬澄澈里,做一抹迷人的光,无需喧嚣点缀,只清宁着,简静着,既是最妥帖的安放。</h3> <h3><i>烟雨墨痕</i></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2019/09/01 南京</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