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头里的兴城古城

同心缘

<h3>  兴城古城是中国著名的十大古城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闻名全国。好多摄影大师和摄影爱好者,都把拍摄古城作为摄影经历的必选内容,等到我这个摄影菜鸟想拍古城的时候,茫然不知所措、无从下手。因为各个摄影群每天都有人发古城的片子,几乎包罗万象,好像没有哪儿没被拍过了。在学习欣赏前辈和影友作品基础上,用我的方式、我的视角,学习用不同的构图模式和色调,表达我的所思所想,向各位呈现我镜头里的一组明代古城作品。</h3><h3> 由于对古城的布局构成不很熟悉、对古城文化了解不深不透,自知作品表达得很肤浅、不够完美,真心希望前辈和影友多多指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