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腔北调】红尘中有你们,真好

史荣第

<h3>虽然抓不住时间,但幸好还可以抓住友情。最温馨的召唤,无非就是一声我想你了;最默契的回应莫过于正好我也想你了。因为有你们,红尘中我不再寂寞。</h3> <h3>几个路痴走在一起,不仅没有走丢一个人,还能轻松找到目的地,我们的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好。</h3> <h3>见面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分享特色小吃!当然,这不仅仅是小吃,大家分享的更是各自的足迹,各自足迹所到之处的故事。</h3> <h3>笑颜如花儿般绽放,美女们,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要在新学期开始前说什么都要来见一见你们。</h3> <h3>对了,我们三人在路上还顺便收拾了三件打折的衣服,这个,也必须要分享分享,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三人心情一致。</h3> <h3>👈左边的美女,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傲娇?我真不是要故意偷瞄你,是你真的太魅惑了,我忍不住啊,怎么办?</h3> <h3>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南腔北调”的娘娘们一个都不少!</h3> <h3>突然发现我坐的位置不太对劲儿,左右两侧的娘娘眼睛怎么那么圆呢?好吧,我承认,不管我怎么努力瞪大眼睛都比不过你们,那我干脆闭上吧。闭上眼睛我感觉心安理得了很多😊😊😊</h3> <h3>突然想起来,是谁说过呢?——小眼睛聚光😁😁😁于是,睁开眼睛发现心情也不错😄😄😄</h3> <h3>把自己的一边脸藏在人家后边的美女,你这样做实在太聪明了,因为这个位置太出彩了,从这个角度看,你真的和你儿媳不是姐妹们吗?</h3> <h3>娘娘们,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我吗?因为你们在我的镜头中很美😄</h3> <h3>伴场娘娘的新疆“历险记”和方静娘娘的丽江“奇遇”,在你们绘声绘色的讲述,让我们在跌宕起伏的笑声中,仿佛跟着你们去了一趟新疆,去了一趟丽江古城。</h3> <h3>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格外短暂,不知不觉就是四个小时,可我们还意犹未尽。若不是怕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若不是店小二委婉地向我们提示时间,再聊四个小时恐怕也不够吧?</h3> <h3>不想散,不想散,真的不想散……</h3> <h3>一步三回头。电车就在前方,好在,还有下次。夜已深,好梦即将登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