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为你自豪(文/苏蒙)——假期作业

巩子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祖国,我为你自豪</b></h1><h3></h3><h3>亲爱的祖国:</h3><h3>您好!</h3><h3> 值祖国母亲70年华诞之际,我衷心的祝母亲生日快乐!</h3><h3> 1949年10月1日,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重的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曾饱受外国侵略的东方雄狮终于苏醒,她迈着娇健的步伐走了70年,虽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但我的祖国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又增添了很多辉煌业绩。比如: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高铁飞驰在祖国大地上,载人宇宙飞船遨游在太空中,轮船与潜艇在七大洋中穿行,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带一路”的全球发展战略,把中国的发展并联在世界的发展车轮上,打造全产业链世界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青年一代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指向标。</h3><h3> 中华五千年的辉煌灿烂历史,今天,是我的祖国崭新的起点,明天将谱写更加宏伟的蓝图。我为中国龙屹立在世界东方而骄傲,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一代肩负中华崛起的使命,因此,我要努力学习,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h3><h3> 2019年10月1日,是我的祖国七十年生日,衷心的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h3><h3><br></h3><h3>此致</h3><h3> 敬礼</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北京花家地实验小学四年级</h3><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line-height: 1.8;">苏 蒙 </span></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期实践:量鸟巢</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期实践:公益劳动,捡垃圾</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国学:茶道教学</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国学:茶道</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劳动课:包粽子</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艺课</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期实践:参观汽车博物馆</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海边放烟花</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玩烟牌</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期打击乐合奏学习,为国庆乐团演出准备</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挑灯夜读</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选自网络</h5><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选自网络</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假期前学校组织的家长会</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