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

深海蓝

<h3>  美好的生活总是过的飞快,暑假就这样一转眼匆匆而过,暑假是快乐、多彩的,真希望她能再长那么一点点 。我的暑假是这样度过的……</h3><h3> 先来看看我的计划表,安排是不是很合理,坚持就是胜利✌,有规矩才能成方圆。</h3> <h3>  热爱读书的我,每天坚持读书,图书馆、新华书店、卓逸文具都是我经常光顾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沈石溪老师写的动物系列丛书,《第七天猎狗》🐶我读了好多遍,真是越看越爱,每遍读都有新的感受。</h3> <h3>  热爱画画、写字的我,暑假参加了画画暑假班,进行集训,看我画的《小猫咪钓鱼》,小猫咪收获满满,开心的笑了。</h3> <h3>  热爱跳舞的我,暑假也没闲着,十天的专攻训练,排练了一个完整的节目,每天跳的大汗淋漓,锻炼了我的耐力,8月30日的汇报演出很成功,我们的节目《甜心糖果》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考考大家都眼力,你能在众多人中找到我吗?)</h3> <h3>  热爱朗诵的我,暑假都是自己跟随老师去济南、张店录制节目,妈妈总是千嘱咐万叮嘱的,其实我已经长大了,事实证明我能行。</h3> <h3>  热爱运动的我,我要长高,我要减肥,嘻嘻(♡˙︶˙♡),真的是有高了一点点,体重保密😒。健步走🚶、跑步🏃、跳舞💃、游泳🏊🏻……每天都要坚持,看满头大汗是多么痛快</h3> <h3>  热爱劳动的我,我是妈妈的小帮手,我是妹妹的榜样,帮妈妈拿东西,打扫卫生,做个凉菜,我在渐渐长大</h3> <h3> 热爱旅行的我,暑假去了最爱的海边游泳🏊🏻,蓝天碧水真美;去了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和小动物亲密接触,观察了动物的腿部特征(我遇见了与我乳名重名的大熊猫淘淘,缘分啊);去了刘公岛,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瞻仰了甲午战争纪念碑,缅怀先烈;去了滨州科技馆,做了有趣的科学实验;去了陈庄遗址,了解我们高青的历史;去了慢城,看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h3> <h3>  热爱家人的我,暑假家庭聚会是少不了的,真喜欢大家一起其乐融融感觉,看我们家的小帅哥美女</h3> <h3>  多彩的暑假就这样结束了,我恨不得再来一次,因为我太喜欢了,三年级,你好,我来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