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蔓的暑假生活

🌻喵了个咪 🍀

<h3>转眼三年级毕业了,是一个大姑娘了,但还是很调皮,写完作业还不忘搞怪</h3> <h3>写完作业去看戏,我从新疆来到这里,从来没有听过戏,完全听不懂啊</h3> <h3>还是看看小动物</h3> <h3>看看美景</h3> <h3>还有最爱的美食</h3> <h3>暑假期间回新疆了几天,见我最好的朋友,以后很少见面了,我会很想她</h3> <h3>画画,手工,是我最喜欢的,暑假里每天必做的事情</h3> <h3>作业作业,这个更重要</h3> <h3>暑假结束的最后一天,还去听了课,知道了葛朗台的故事</h3> <h3>假期永远都是过得很快。来到新的环境,我有不适应,但更多的是开心,新学校,新朋友,祝愿新的学期里,我能越来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