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爱听的100句话

刘荣

<p class="ql-block">孩子幼小的心灵敏感而且脆弱,有时候,老师和家长的言谈举止会影响到孩子性格的形成。以下是我的老师林文采博士总结孩子最爱听的100句话,可以适当借鉴:</p><p class="ql-block">1.你做得好</p><p class="ql-block">2.了不起</p><p class="ql-block">3.好主意</p><p class="ql-block">4.太好了</p><p class="ql-block">5.先说说你的想法</p><p class="ql-block">6.你可以选</p><p class="ql-block">7.你给我带来很多快乐</p><p class="ql-block">8.做得对</p><p class="ql-block">9.你帮了我一个大忙</p><p class="ql-block">10.好啊</p><p class="ql-block">11.我原谅你</p><p class="ql-block">12.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p><p class="ql-block">13.我相信你能做到</p><p class="ql-block">14.真是杰作</p><p class="ql-block">15.太奇妙了</p><p class="ql-block">16.你进步真快</p><p class="ql-block">17.你的笑话让我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18.很不错</p><p class="ql-block">19.你很能干</p><p class="ql-block">20.我相信你</p><p class="ql-block">21.你能创造奇迹的</p><p class="ql-block">22.你真的长大了</p><p class="ql-block">23.你很有天赋</p><p class="ql-block">24.太不可思议了</p><p class="ql-block">25.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p><p class="ql-block">26.我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27.你可以尝试一下</p><p class="ql-block">28.你可以犯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p><p class="ql-block">29.可以再试一次</p><p class="ql-block">30.你是个好孩子</p><p class="ql-block">31.你学得真快</p><p class="ql-block">32.你很有行动力</p><p class="ql-block">33.一面怕一面做</p><p class="ql-block">34.去做你想做的</p><p class="ql-block">35.你能够的</p><p class="ql-block">36.你有音乐天份</p><p class="ql-block">37.我喜欢你。</p><p class="ql-block">38.你做得很出色</p><p class="ql-block">39.你可以和别人不一样</p><p class="ql-block">40.不伤害人不伤害自己,其他的放手去做</p><p class="ql-block">41.你可以去赢</p><p class="ql-block">42.你有领导潜质</p><p class="ql-block">43.好极了</p><p class="ql-block">44.你会有自己的成就</p><p class="ql-block">45.你尽管去做好了</p><p class="ql-block">46.你对我很重要</p><p class="ql-block">47.Give me five(互相击掌)</p><p class="ql-block">48.好(竖起大拇指)</p><p class="ql-block">49.你一定有好主意</p><p class="ql-block">50.你是个好帮手</p><p class="ql-block">51.你是对的</p><p class="ql-block">52.你做事情很有交代</p><p class="ql-block">53.你做得漂亮极了</p><p class="ql-block">54.你真让我自豪</p><p class="ql-block">55.真有出息</p><p class="ql-block">56.你的看法有道理</p><p class="ql-block">57.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p><p class="ql-block">58.真高兴你有如此的表现</p><p class="ql-block">59.我喜欢听你唱歌</p><p class="ql-block">60.你的阅读能力很好</p><p class="ql-block">61.你每天都有进步</p><p class="ql-block">62.你有做好事情的决心</p><p class="ql-block">63.我要向你学习怎么用这电脑软件</p><p class="ql-block">64.你能改变的</p><p class="ql-block">65.你真可爱</p><p class="ql-block">66.处理得很正确</p><p class="ql-block">67.你尽力了就行</p><p class="ql-block">68.对了,就是这么做</p><p class="ql-block">69.真高兴你这么快就想出来了</p><p class="ql-block">70.你可以生气的</p><p class="ql-block">71.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p><p class="ql-block">72.你今天确实做得很好</p><p class="ql-block">73.超过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p><p class="ql-block">74.你今天做得比以前好</p><p class="ql-block">75.你是个意志坚强的孩子</p><p class="ql-block">76.你今天做了不少事啊</p><p class="ql-block">77 你很负责</p><p class="ql-block">78.你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嘛</p><p class="ql-block">79.你会有很好的前途的</p><p class="ql-block">80.我看到你的努力了</p><p class="ql-block">81.你让我感到很快乐</p><p class="ql-block">82.我也有错</p><p class="ql-block">83.你是个有条有理的孩子</p><p class="ql-block">84.我爱你</p><p class="ql-block">85.我永远支持你</p><p class="ql-block">86.你真的在不断进步</p><p class="ql-block">87.你会成功的</p><p class="ql-block">88.如果你需要帮助,我就在这里。</p><p class="ql-block">89.你有冒险精神</p><p class="ql-block">90.努力就会有成果</p><p class="ql-block">91.我真高兴有你这样的孩子</p><p class="ql-block">92.恭喜你啊</p><p class="ql-block">93.你的状态很好</p><p class="ql-block">94.你一定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p><p class="ql-block">95.你活得快乐就够了</p><p class="ql-block">96.这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p><p class="ql-block">97.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p><p class="ql-block">98.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支持你。</p><p class="ql-block">99.不要急,我等你</p><p class="ql-block">100.我很感动</p> <p class="ql-block">刘荣,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执行师,萨提亚模式治疗师。</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碰到以下问题:</p><p class="ql-block">孩子厌学、辍学……</p><p class="ql-block">学生压力大、记忆力差、不自信、 注意力不集中、对学习不感兴趣等……</p><p class="ql-block">当你准备好接受专业心理咨询的帮助,请加我微信13872319285预约。</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咨询都是为了让爱在自己与自己之间,自己与他人之间流动。</p>

孩子

可以

快乐

真快

自己

心理咨询

高兴

喜欢

真是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