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行(沈梓聪)

剑胆琴心

<h3><br></h3><h3>&nbsp; 暑假期间,我去到了美国。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h3><h3>&nbsp; 7月26日洛杉晌午“轰……”飞机在云层上空盘旋着,,就要降落了——我们到了洛杉矶!从天空俯瞰洛杉矶,只有灰蒙蒙的一片褐色——全都是矮矮的房子,零星的几幢大厦,蜿蜒曲折的高速公路……</h3><h3> 来到洛杉矶的几天后,我见到了我的寄宿家庭,这个家庭的主人叫迈克(Milk)。他们一家都特别的热情,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不知不觉过了五天,我不得不离开这里,乘坐通往波士顿的飞机。</h3><h3>&nbsp; 在波士顿,我有幸参观了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哈佛大学位于美国波士顿附近的剑桥城,建于1636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喧闹的哈佛广场、古朴的校门、优美的哈佛园、古老的宿舍,不禁让我感到好奇,又有些许敬畏。正是这些起眼或不起眼的建筑,哈佛以平常的、坦然的、积极的欢迎姿态,接纳每一位来此求学的学生、来探讨学术的教师、来猎奇或朝圣的游客,也包括我。</h3><h3> 在波士顿只呆了一天,我乘坐四个小时的大巴车来到了纽约。纽约和前两个城市不同,他是美国最繁华的城市,我去看了第五大道,唐人街,和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标志,但它并非产自美国,而是庆祝美国独立100周年的时候,法国送给美国的礼物。</h3><h3> 之后,我来到了华盛顿,参观了林肯纪念堂和白宫。到了晚上,我又回到了纽约的机场。经过了15个小时的飞行后,我又回到了自己的祖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