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启航了

贤良淑慧

<h3>  经过前期的准备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小语研课工作室第一次见面会8月30日如期在原阳县第二完全小学举行。由于老师们白天有工作要做,会议放在晚上进行。</h3><h3><br></h3><h3></h3> <h3>  会议第一项,曹淑慧老师进行发言。曹老师简单回顾了团队组成的经历,展望了工作室前进的方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坚持专业成长。</h3><h3><br></h3><h3></h3> <h3> 会议第二项,各位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她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获得的荣誉、对团队的期望和对自己的规划短期。大家着不同的经历、但又有同样的志向。李琳老师表示:“<b>参加研课活动,就是想把语文教学当成事业来做。我要做得更好,更对得起自己的事业,对得起我的学生。我要把对学生的爱和责任浓缩在课堂上,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字。</b>”毛会玲老师说:“<b>自己的教学出现了瓶颈期,我急于想打破这个束缚,把课堂打造得更好,把自己的职业素养提升到一个更</b><b>高的层次。我要和大家一起,边读书边实践,再加上不断的反思,相信我们一定都会有收获。</b>”陈雪珍老师主动说到:“<b>听了大家的交流,我觉得大家都很忙但积极性</b><b>很高,我相对于大家而言没有太多负担,我可以负责多一些工作,年轻人多干点活是应该的。</b>”贾莉老师也非常谦虚地说,<b>自己经历了很多,如今“回头是岸”,要多向大家请教。</b>交流气氛轻松和谐,言语之间惺惺相惜,纷纷表示以后按要求积极参加活动,互相监督、互相扶持,正如张娜老师所说的:“<b>希望走不动的时候,能够你拉拉我,我拉拉你,一起坚持下去。</b>”</h3><h3> </h3><h3></h3> <h3> 会议第三项,各位成员解读、研讨了工作室章程,一致通过了工作室成员职责和研课活动计划。</h3><h3> </h3><h3></h3> <h3>  会议第四项,合影留念。</h3><h3> 晚上十点,我们的会议圆满结束。老师们一个个心情激动,幸福感溢于言表。值得一提的是梁庆敏老师和赵文文老师都是乡村学校的老师,由于路途遥远,她们为了参加见面会,晚上都住在了亲戚家。张娜老师为了参加晚上的活动中午加班加点工作,晚上把过生日的女儿放在家里。还有张萍老师、颜君老师人在外地心系会议,不时在群里询问会议进展。以及临时出状况不能到会,及时请假的吴祖娟老师。</h3><h3><br></h3> <h3>  今天的相聚是为了明天的努力,今天的学习是为了明天的进步,今天的打磨是为了明天的锋利,今天的反思是为了明天的征途!今天,我们启航啦!</h3>

老师

会议

工作室

研课

大家

今天

晚上

为了

明天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