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宸泽个人简历

肖爱

<h3>亲爱的童老师、牟老师、林老师:<br> 您好!我是朱宸泽。很荣幸成为南开小学幼儿园朵朵班的一员。为了让各位老师尽快了解我,特此自我介绍一下。</h3> <h3>我的眼睛在去年查出散光400度,散光原因,一半先天发育一半后天看动画片,全家都很关注我的视力。不戴眼镜,我看不清楚,除了睡觉,我都要戴镜。</h3> <h3>我在学习方面,有些缺点,注意力不集中,上课爱讲话,希望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我积极改正。</h3> <h3>生活方面,我基本都能自理,只是吃饭挑食,在新学校我努力适应。</h3> <h3>我热爱劳动,经常帮爷爷奶奶干活,在学校希望能帮老师和同学们多做贡献。</h3> <h3> 我性格温和、热情交友,能够迅速适应环境,与同学和睦相处。<br></h3> <h3>我热爱祖国,妈妈经常给我讲小萝卜头哥哥的故事。</h3> <h3>我参加演出的“垃圾分类我先行”小品,获得沙坪坝区各社区的叔叔阿姨一致好评。</h3> <h3>我在刻苦练习唢呐,我的爸爸就是我的唢呐老师,等我练好了给老师们表演哦😊。<br></h3> <h3>最后,因为我实在是个调皮鬼,希望我的到来不要给童老师、牟老师和林老师添太多麻烦。十分期待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祝您周末愉快,一切顺利!</h3>

老师

朱宸泽

唢呐

希望

同学

戴镜

热爱劳动

小萝卜头

调皮鬼

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