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暑假生活

施情画意

<h3>7月1日,暑假终于来啦,忙碌的学习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但是暑假的任务并不轻松,我最爱的书法和舞蹈不能停下来,反而有更加艰巨的任务!在暑假我顺利的通过了书法和芭蕾舞的考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h3> <h3>暑假的生活丰富多彩,爸爸常常会带我去赶溪抓小鱼小虾,小螃蟹等,这个时候往往是我最高兴最幸福的,最兴奋的时间!</h3> <h3>暑假里,我完成了蛙泳的培训,学会了游泳,终于告别了汉鸭子的行列,我非常自豪!</h3> <h3>每天的跳绳和体育锻炼使我身体素质提高了很多!</h3> <h3>平时看到爸爸妈妈辛勤的忙碌,我总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这时,爸爸妈妈就会夸我,是个好女儿,是个好学生!</h3> <h3>新学期开学了,我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