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完小1706班仇靖轩暑假实践活动

陈时弟

<h3><font color="#010101">在这个长长的暑假里,7月份我学习了武术。每天上午2小时的练习课,晚上也坚持练习30分钟。</font></h3> <h3>假期中,我也学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比如洗鞋子、拖地、洗碗等,平时看妈妈做的时候,觉得很轻松,可是当自己动手的时候,才知道也是很辛苦的。</h3> <h3>夏天来了,凉凉的溪水特别让人向往,在我的央求下,爸爸带我来到小溪里游泳。我可开心了!</h3> <h3>假期中也会经常运动,在家跳绳,去广场打篮球,玩体育健身器材,玩得大汗淋漓,却不亦乐乎!我还在广场上认识了很多好朋友。</h3> <h3>玩得很开心,作业也不能落下。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阅读半小时以上,在这个暑假里,我看了一些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书籍。有《中国童话》、《格林童话》还有《伊索寓言》等。我最喜欢的是《伊索寓言》,虽然这些故事的篇幅较短,却蕴含深厚的寓意。</h3> <h3>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开始了,我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准备好相应的学习用品,争取在新的学期里更进一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