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己

皓宇(奥迪RS7)

<h3>神气的北北:你好!或许你早已经忘了这份十年前的信吧,我可一直没敢忘怀。 10年的等待,你是否还会去等待,10年前的梦想,你是否还在坚持到底,现在的你是碌碌无为还是功成名就? 我是10年前的你,现在让我来带你回忆一下10年前的你,我想你应该记得那次与朋友一起站在北风山顶的那一句怒吼的誓言:“我要改写家族的历史,做一个年少有为的好青年,过上我想要的生活”,我相信这句话还深深的印在你的脑海之中,我相信你一定没有辜负自己,怎么样现在的生活还好吗?是否得到了自己的工作,找到了自己所喜爱的姑娘,工作还顺心吗?我有太多想问你的问题,这些问题的答案,你都找到答案了吗?我想你现在应该过得很惬意,也应该有了一间漂亮的办公室吧,拥有现在这样惬意美好的生活,你可别忘了10年前的那个在夜灯下,废寝忘食学习的我,为了让你过上这样的生活,为了让你过得比同龄人更好,我放弃了太多玩耍的时间太多,该有的娱乐时光,你要好好感谢我,看看现在的你多么白净多么精神帅气的有为青年,不仅有善辩的口才,还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还有一个爱你的女孩,生活是多么惬意与美好。 我想告诫你一句,惬意的生活会让人丧失斗志,迷失了行情的方向,不要在一个男人该建功立业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的享受当下的生活,你也看到了,社会的日新月异,所以,所以你要不断的比自己学习变得更加优秀,能够顺应科技的发展,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请你始终牢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这句话,只有不断的思考才能更好进步,更好的与人交际,与人和谐友善,同时也不要忘了陪伴父母,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懂得了羊有跪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育,请你温柔耐心的对待父母,而不是说等等,等忙完了这件事再说我们的一生有很多忙也忙不完的事,掺杂着酸甜苦辣的各种滋味,我们可以等,但父母不能再等了。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我想我们会很快见面的,希望你过得如我所想,如我所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