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语(大美新疆)

小蜜蜂

<h3>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存在浪漫的情怀。这种花的一呈现就代表了爱与许诺一如它的花语一样,等待爱情。</h3> <h3>每一个薰衣草都是一个妩媚的脸庞,带着一点巫气,像是藏着什么甜蜜的阴谋,从花里可以瞧见一个优美而孤高的灵魂,悠然地走过前世今生。</h3> <h3>微风轻轻吹过,仿佛置身于浪漫的紫色海洋之中,独自站在薰衣草花海中,指间传来薰衣草花瓣带来的冰凉触感,散发出淡淡花香。</h3> <h3>大美新疆(薰衣草)</h3><h3> 在我的印象里,有这样一抹能够让我平静,让我没有烦恼、疲惫的色彩——薰衣草色。在这种既高雅又不失朴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让我驻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够在一片薰衣草花田里,坐在藤木秋千上。一边喝着香醇的奶茶,一边心平气和的欣赏着这片花田。感受微风拂过花田之后的清新香气,体会大自然的神奇与奥秘。</h3> <h3>拍摄地/新疆伊犁</h3><h3> 出镜/祖仪</h3><h3> 出品/小蜜蜂QQ1465401475</h3><h3>同行摄友/满目河山,小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