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兰泰盐湖秋韵

空山灵雨(摄影工作室)

<h3>  我想去旅行,一个人背包,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目睹沿途的风景,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那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h3> <h3>金秋时节,吉兰泰盐湖色彩斑斓、景致迷人。</h3> <h3>  即使是一个人,我也格外珍惜一路的风景。</h3> <h3>  我背上背包,带上相机,自己一个人去旅行,走过那些没有你的地方。很久以后才真的懂得,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很好,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迷失自我后,发现真我。</h3> <h3>  一个人旅行,是一种朝圣,走到更远的地方,只是为了找寻最真切的内心。</h3> <h3>  流转的时光,都成为生命旅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h3> <h3>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h3> <h3>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h3> <h3>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h3> <h3>  大自然总会让我们肃然起敬,不管是你悲伤的时候,还是你愉悦的时候,只要是你旅行的时候,你都会感受到了,你的生活都不会太差,但是简单的事物,总是不容易感受到。</h3> <h3>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h3> <h3>  我在时间的轨迹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经过的车。沿途的风景在渐渐远去,我举着那块叫思念的车牌,等待着最后一站——故乡</h3> <h3>  我想一个人旅行,背上简单的行囊,踏上行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份宁静,奢侈地享受旅不问人,行随己意的潇洒。</h3> <h3>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h3> <h3>【作者简介】</h3><h3>空山灵雨(何玉涛):内蒙古阿拉善摄影家协会理事,一个率直随性的女子,喜欢骑行、文字、摄影。热爱生活,喜欢把美好的影像作品与大家分享。生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上世纪九十年代来到阿拉善吉兰泰中盐兰太制盐公司精盐分厂工作至今。从2012年开始拥有了第一个单反初级入门相机后喜欢上了摄影,2016年开始正式学习摄影。平时喜欢独自旅行,在行走中用相机和文字记录旅途的点点滴滴,发表在网站与大家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