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天源大地幼儿园大四班新学期快乐时光篇

清风竹影

<h3>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原来中班的我们已经升到大班,成为了幼儿园的大哥哥、大姐姐,来看看我们新学期的快乐生活吧!</h3> <h3> 新学期第一天入园,我猜,老师们肯定是想我了,因为她们已经在大门口迎接我了,然而我也想我的老师们了,只是我不想告诉你哦,我在心里默默得想您呢!</h3> <h3> 保健老师为了我的健康,仔仔细细的给我做着晨间检查,我会很感谢她哦!</h3> <h3> 今天我是小小值日生,我要做老师的小帮手,因为帮助他人,是我最大的快乐!</h3> <h3> 终于又能吃到幼儿园厨房的奶奶为我们做的香喷喷的早餐了,那看着就让人流口水的小油饼我已经很久没吃到了呢</h3> <h3> 在不知不觉中,从小班到中班,再到今天的大班,无论如厕,还是喝水,我们都已经养成了自觉排队的好习惯,我们是最棒的哦</h3> <h3> 又能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玩桌面玩具了,我们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区角</h3> <h3> 早操时光,我们一起快乐的跳吧,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健康哦!</h3> <h3> 有趣的曲棍球游戏,是我们的最爱,在这个游戏中,我们的竞争意识可以得到培养,同时我们还体验到游戏带给我们的挑战和快乐!</h3> <h3> 我又能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进入甜甜的梦想了,看我睡得香不香</h3> <h3> 今天我们的晚餐是肉沫扁豆面,也很美味呢</h3> <h3> 我们在认认真真的做着餐前准备</h3> <h3> 老师说过,进餐的时候不可以讲话,所以我们一定会安安静静的</h3> <h3> 天下着雨,我们不能出去活动,可是没关系,在室内我们也一样玩的很开心!</h3> <h3> 一个暑假期间没有动手画画了,好想画呀!</h3> <h3> 我们要把我们暑假去玩过的地方,看到的美丽景色一一画下来</h3> <h3> 我们来看看,谁画的最漂亮吧!</h3> <h3> 新学期,新起点,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们已经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最棒的自己。做大地幼儿园里最快乐的孩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