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三中高一九班 军训第六天:祖国的战士 我的学生 您的娃

晴天

<h3>一 军训第一天的我们</h3><h3>白着呢,像刚剥壳的熟鸡蛋😇😇😇</h3> <h3>白着呢,多张照片为证</h3> <h3>第一天,教官,白成一道闪电,文质彬彬,书生气,老师样😊😊😊</h3> <h3>第一天,老班,倒像是刚带完军训的教官🙄🙄🙄</h3> <h3>二军训第六天 学生篇</h3><h3>阴雨了两天憋了个大招,气温35度,大太阳全方位炙烤😰😰😰</h3> <h3>早上六点半的太阳,已早熟成这样,每一瞥小眼神都迸射出万千根的针,刺到我们脸上,脖子上……😢</h3> <h3>那眼前的茫茫的绿是一片大海,海边各种冷饮店;是一望无际的麦田,阵阵微风卷着青青草的气息,弱弱的听见李健的歌声………单教官啊,今天你值班啊,吹个哨,好不啦?我们休息三十秒啊😩😩😩</h3> <h3>五天的功夫都晒成一颗颗的小松籽,纯正的褐色,均匀饱满,油油的散发光亮</h3> <h3>所有的苦和累,和着汗水往肚子咽,不苦不累,军训无味</h3> <h3>阳光牌小背心,襄阳东津产,纯手工打造,人手一件</h3> <h3>这里没女孩子,全是女汉子,骨子里流淌的坚韧基因是这个夏天最火的防晒霜</h3> <h3>别打扰我军训,我拿脑门上的光都能晒死你💀💀💀</h3> <h3>内心的“囧”都浮现到衣服上了,像辣椒油泼到了脸上,小心脏一会暴跳,一会僵化,许是是饿了,又觉得有啥必须得吐出来才舒坦。</h3><h3> 不请假,坚决不请假,绝对不能请。</h3><h3> 什么,你能理解?你坐在空调房喝着蜂蜜柠檬水,酸我是不是?空调出风口底下站着去,那儿凉快。😡😡</h3> <h3>今晚不用洗头了,现在是下午四点半,含盐分的水已来来回回透洗了三遍</h3> <h3>黑的亲妈都认不出了……</h3> <h3>一边忍受脱皮的焦痛,一边坚持👍👍👍</h3> <h3>我黑,我累,我呆,我承认,但是傻?只是表面现象,暂时的。相信我,都是实话😒</h3> <h3>都热出了件😂😜😜小背心</h3> <h3>我站在烈烈焦阳中,问天下,谁是英雄✊</h3> <h3>休息也有美的姿态</h3> <h3>小心,前方十五米,老班出没</h3> <h3>三老班篇</h3><h3>干啥呢?找老班?他比你还黑,站你后面也不一定看得见,劝你善良,认真训练,不要心存侥幸🙆</h3> <h3>别紧张,小伙子,就你一个白一点了,张妈就问一下你防晒霜是啥子牌子☺☺,推广一下</h3> <h3>齐步转正步老走不好,张副教官全程督查</h3> <h3>红歌演员上台排练,焦虑张导上线</h3> <h3>表演即将开始,张导始终不放心,吴总导演礼貌请张导离场</h3> <h3>怎么样,是你黑还是我黑?<br></h3> <h3>四 致敬教官,致敬中国军人</h3><h3>小时候父母是特殊材料,能扛任何等级的风雨,读书了,老师能布任何程度风雨,学霸都能接得住招,他们都是特殊材质,军训才知中国军人不是材质能解释的,大概与物种有关,非人类😷😷😷单教官,他,还在一遍一遍讲解,他,还在一遍一遍示范</h3> <h3>有个闲不下来的,不服输的,高水平的,强迫症的,精益求精的教练😌😌😌</h3> <h3>训练中,齐步走</h3> <h3>训练中,速度压住…</h3> <h3>训练中,抬起头来…</h3> <h3>训练中,对正</h3> <h3>我们还在练习,你们在那傻坐,很好,保持这姿势,高一九班让你们一直仰望✊✊✊</h3> <h3>最黑的那位是这里最可爱的人😊</h3> <h3>五 汇报篇</h3><h3>瞧瞧我们,走出范了吧👏👏👏</h3> <h3>小有成就感,别骄傲?放心,早没多余精力傲骄了</h3> <h3>感受一下,老班视角下的骄傲🤘</h3> <h3>为祖国放歌活动准备中</h3> <h3>孩子们,为你们骄傲,为祖国自豪</h3>

军训

教官

老班

张导

训练

一遍

第一天

骄傲

九班

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