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怪争做环保小卫士

豆麻

<h3>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不过<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虽说“垃圾”对人们的健康会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span></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为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也了解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书香托管班的老师们下午带我们去望月公园进行了“争做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我能行”的主题环保活动。</h3> <h3>行动前老师们用心的为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h3> <h3>还以游戏的方式让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很快的掌握知识。</h3> <h3>现在就要我们去实践一下吧!</h3> <h3>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地球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争做环保小卫士,明天会更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