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幼儿园贝贝班(小二班)第一周周动态

ঐJT

<h3>  新的学期开始了,小天鹅幼儿园小二班迎来了一群天真可爱的宝贝。由于有了前期的家长会,入园第一周,小班宝宝们的表现令人惊喜,家长们也是积极配合。</h3><h3> 开学一周了宝贝们的表现很棒,从一开始的哭闹到现在自己开心玩游戏、自己吃饭穿衣等等这些都是宝贝们的“第一次”成长!</h3><h3> 宝妈宝爸们看看开学第一次宝贝们的表现吧!嘿嘿~</h3> <h3>看,老师在检查我们有没有带危险物品。</h3> <h3>罗老师在给我们上安全课,安全第一我知道,上下楼梯靠右走不拥挤,,还有好多安全知识我知道</h3> <h3>爸爸妈妈看过来:我们跟别的小朋友在一起玩玩具!!</h3> <h3>吃饭时间到了,我们有了自己的一份饭菜,会使用勺子和餐具正确的进餐,虽然没有家人一对一的“服务”,不过我们自己也能吃的香香哦!</h3> <h3>爸爸妈妈你们看…我们会自己动手吃饭噢😍😍爸爸妈妈们给我大拇指吧😝</h3> <h3>上早操了,锻炼身体棒棒哒</h3> <h3>每一天我们都在进步,现在的我,每天开开心心地来上学,我会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我们在操场玩海洋球,可高兴啦</h3> <h3>养成饭前洗手的好习惯,我们是不是很棒</h3> <h3>爸爸妈妈,看我们萌萌的睡姿,是不是很可爱呀😝😝</h3> <h3>起床后,罗老师在给我们整理头发呢,辛苦罗老师啦</h3> <h3>我真棒</h3><h3><br></h3><h3>我已经学会自己喝水吃饭了,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了</h3> <h3>爸爸妈妈你们看,我们在干嘛!!嘿嘿,我们在堆积木玩玩具,好多玩具呢,在学校还有好多小朋友呢,我们一起玩的可开心了,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哦😝😝</h3> <h3>去操场玩啦,我们一起玩着笑着奔跑着,可高兴了<br></h3> <h3>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让我们越来越喜欢上幼儿园啦~</h3> <h3>我们在学防火紧急疏散演练的知识</h3> <h3>嘿嘿,我们跟着郑老师在学《光头强》舞蹈,跳的可认真了呢</h3> <h3>宝贝们在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棒棒哒🤔🤔</h3> <h3>最后祝家长们宝贝们周末愉快呦💓💓</h3><h3>爱你们💓💓💓</h3>

我们

爸爸妈妈

宝贝

老师

小朋友

棒棒

幼儿园

嘿嘿

玩具

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