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送㊗️福:送平安。《原创》

<h3>月儿欲圆情欲浓,桂花香醇飘思念;嫦娥起舞自迷离,玉兔一嗅万家福;花好月圆庆中秋,共享佳节乐团圆;祝你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人团圆。</h3> <h3>中秋十五月儿圆,天地人间皆欢圆。玉兔嫦娥月上舞,人间甜蜜聚团圆。海潮汐湧澎湃浪,江流激浪汹涌前。盛世佳节美无限,天地合拍大合唱。祝友中秋,幸福美满团圆乐!</h3> <h3>郑州火车站牧丹花开富贵</h3> <h3>月光照,花香飘,八月十五人欢笑;美酒醇,月饼甜,推杯换盏心相连;问候情,祝福意,深情厚谊绕身边。中秋节到了,愿你合家团圆,幸福美满</h3> <h3>听到,想到,心到,我的短信祝福到;说到,做到,得到,我的真诚问候到。愿你:中秋佳节快乐到,合家欢聚哈哈笑。</h3> <h3>中秋到,祝福到,一祝心情好,二祝没烦恼,三祝步步高,四祝财源广,五祝容颜俏,六祝所有快乐统统将你围绕!中秋快乐!</h3> <h3>传统的节日古老的俗,民间的中秋十五的圆。甜蜜的月饼香醇的酒,月前的祭品摆满了桌。全家围坐庭院正当中,欢声笑语尝饼品美酒。祝君中秋团圆幸福享!</h3> <h3>中秋节要到,祝福该送了,你有才气有相貌,热情热心脾气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来想去,美好祝愿先送你最好:预祝你事圆情圆人团圆,中秋佳节乐逍遥!</h3> <h3>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金秋季节景更美,圆圆明月更传情。遥寄情思与明月,清辉脉脉祝福行,祝君坦途通仙境,国盛家富事业兴。祝中秋快乐!</h3> <h3>中秋时节,秋意渐浓,欢天喜地,共庆佳节,月饼在口,醇香四溢,月圆之夜,福到心到,中秋快乐,万事如意!</h3> <h3>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祝愿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h3> <h3>烟花飞上了天,月亮鼓圆了脸,家人一起笑开了颜;月饼吃到了嘴甜,笑话讲到了腰弯,团聚的日子不一般。中秋节,和家人一起的日子,再多的财富我也不换。</h3> <h3>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月圆酒美共相福,满天福祝都送你</h3> <h3>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h3> <h3>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h3> <h3>最美不过中秋夜,一轮秋月泛金波。花前月下影成对,金桂婆娑人婀娜。风清露白惹秋思,飞萤无声庆祥和。愿得美景与你赏,共度中秋快乐多。中秋快乐!</h3> <h3>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饼代表我的情,愿你幸福永健康,好运财运长伴你!中秋快乐!</h3> <h3>天边月儿圆圆,水中莲叶接天。心中梦想实现,未来成功不远。生活快乐不变,真诚祝福永远。中秋情谊无限,合家幸福又团圆!</h3> <h3>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祝愿佳节多喜庆,以后天天走好运!</h3> <h3>月到双节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h3> <h3>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月缘财缘人缘,今日一一团缘,花运时运官运,今晚即将走运。</h3> <h3>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缘!人缘,福缘,缘缘不断!心愿,愿愿随心!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h3> <h3>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h3> <h3>花瓣雨漂过,把花蕊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岁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又是月圆夜,把祝福送给你,中秋快乐。</h3> <h3>月圆了,家圆了,肚子圆了,最好钱包也圆了……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美满幸福快乐!</h3> <h3>八月十五夜,明月流连人间;美酒果蔬月饼,映照幸福笑脸。贴心问候,中秋情谊洒遍;真诚祝福,合家快乐团圆。愿我的中秋祝福让你心头一暖笑开颜!</h3> <h3>晚风清,圆月明,今宵嫦娥舞娉婷;朋友在,亲人爱,快乐常随幸福来;佳节到,中秋闹,我的祝福少不了!祝你中秋合家团圆乐悠悠。</h3><h3><br></h3> <h3>中秋到,手机叫,祝福连绵真热闹,月亮照,好运到,吉祥如意把你绕,嫦娥俏,玉兔跳,为你挥杵捣仙药,月老笑,红线绕,为你尽把良缘挑!中秋乐淘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