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一缕清芬*天涯*重逢

女主角🌸

<h1><br></h1><h1>我的字里行间,你的相视无言。沧海桑田,是灰色记忆里的惆怅。缘聚缘散,不过是世间繁华一瞬。寻寻觅觅,分分合合。任岁月蹉跎,容颜褪尽,情怀依旧。</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1> ——题记</h1> <h1>山高水长的画卷里,愿作一只美人鱼,栖息在你温暖的掌心里,轻舞生命无悔的眷恋,生生世世的轮回里,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漫漫红尘,一缕暗香,穿透了四季的冷暖,光阴里一天天念着,疼着……</h1> <h1>你说,我去的时候,你正在向有我的方向张望。这寂寥的雨啊,撑着油纸伞,可有伊人和我一样在回眸寻我?我说,淡泊一份宁静,让心中盈满诗意,只为赴你早就许下的盟誓,你不来,我怎么会轻易离开?</h1> <h1>你的呼唤,隔山隔水,却仿若就在耳边。我问,是否走到尽头我们就会相遇?你答,一直一直走,心早已经在那里等了千年又千年。</h1> <h1>我想与你喁喁而谈,我想与你攀手前行,我想和你一起欣赏沿途的鸟语花香,可你把我丢了,丢在一个陌生的地方……</h1> <h1>在风中的吟诵,美丽绝伦,舞起我翩翩的裙裾,可我已被禁锢在一片漫天的溪水里,我不知风里雾里的干涸,还要将我困多久。落寞的水将我包围,要怎样我才能跨过我的失意,在茫茫的水面,任由漂流,四面的溪水将我的思绪淹没。</h1> <h1>喜欢与山水相依,与流水对话,让文字的墨香,依附在每一个角落。端坐时光一隅,将一盏茶喝到无味,将一个故事读到流泪.....一段缘起,芬芳了寂寥的清欢。</h1> <h1>这个九月,我用嫣红的温婉,打开文字的苍白。我未曾离开,为何不见了原来的青翠?是时光的无情,还是流年容易沧桑,让所有的一切都如逝水匆匆,去了遥远的天涯?</h1> <h1>守着寂寞,我没有离开,只是为了赴你许下的约。你说,要和我一起看云水长天。我说,我韶华已老, 容颜早已沧桑,已习惯了静默着独舞忧伤。你说,一眼凝眸,一世相随!我说,待你繁华看倦,或许我会静静陪你看一生的细水长流。</h1> <h1>爱有多深,心有多疼。触不到的可惜,在挥手袖的风里滋养着忧伤。捻一缕清芬,绾于三千青丝。历历往事,素淡清雅。研一池墨香,植于眉心……</h1> <h1>就让这份静美,永留心间。一程山水,那么美。就让我借一程云淡风轻。掬一捧水月在手, 沾岁月的花香满衣。回忆有你,真是精彩。未来很美,许我和你一起笑对!可好?</h1> <h1>你的世界有我昨日的足印,我已化身为那个快乐的美人鱼,愿为你涂上我最美的画卷。如果可以,我愿再次踏过千逾百回的荆棘和花开,与你重逢,而我宛若那天空洋洋洒洒的雨滴,落在你欣赏的目光里。</h1> <h3><p style="caret-color: rgb(0, 0, 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font-style: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font-weight: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orphans: auto; text-align: start; text-indent: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hite-space: normal; widows: auto; word-spacing: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 none;"></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谢谢你来过🌼</font></b></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格式化📷 文字:丽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女主角🌸</p> <h1>温馨提示:</h1><h1>本篇图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使用,感谢您的到访,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支持,感谢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