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岁你好!

<p>秋日的风儿,</p><p>吹走了酷暑,</p><p>吹蓝了天空。</p><p>把零星的云儿,</p><p>吹成了形态各异的云宝宝,</p><p>它们簇拥在一起,</p><p>仿佛在说:“真美好啊!”</p><p>这妙不可言的日子,</p><p>是你的生日,</p><p>从第一次,到每一次,</p><p>往后的岁月庚辰,</p><p>会把这一天,</p><p>照耀得熠熠生辉。</p><p>与你度过的三百二十多个日子,</p><p>似颗颗珍珠,</p><p>任时间的长线,把它们串起。</p><p>随手拿起一颗,</p><p>你的第一次微笑,</p><p>第一次把自己翻转,</p><p>第一次拍手,</p><p>第一次吃自己的小脚丫,</p><p>第一颗冒出的小牙……</p><p>所有的所有,</p><p>都会伸展开来,历历在目……</p><p>每一个崭新的清晨,</p><p>迎接我的,</p><p>永远是你如蜜的笑容和香软的拥抱,</p><p>当你的身体坦然地放在我肩膀,</p><p>小小的手儿还会轻拍我的后背,</p><p>那一刻,</p><p>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也不如有你。</p><p>师者云:我们是幸福指数超高的职业,</p><p>我想说,</p><p>亲爱的宝贝,</p><p>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里,</p><p>和你共同度过的年月天时分秒,</p><p>让我感受了新生命的神奇和灿烂,</p><p>不枉此情,宛若新生。</p><p>莎士比亚云:快乐,</p><p>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个方向。</p><p>真心祈愿,</p><p>这个方向,</p><p>引领你,走入你自己的精彩!</p><p>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如意!</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