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滩涂,摄影人的天堂。

春风

<h3>霞浦,位于福建宁德市,号称“世界最美的滩涂”。据当地县志记载,“清置霞浦县,县境西南有霞浦江,东流入海。又有霞浦山,海中有青、黑、元、黄四屿,日出照映,江水如霞彩,这是山以江名,县以江名。”这便是霞浦名字的由来。霞浦滩涂,坐落于福建省东北部海岸线上区域,早在三千多年前,霞浦黄瓜山就已经出现人居住,晋太康时期就已经开始设置县,绵延千年到如今已经是国家批准的沿海经济开放县,因为盛产“海带”、“紫菜”,因此也有“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的美誉。</h3> <h3>2017年的我,刚开始学习摄影,踏上了霞浦这块被世人赞美的土地。跟着老师拍拍看看,我的眼里充满了对美丽世界的好奇,对摄影的欢愉。</h3><h3>2019年的我,又一次踏上了这块土地,一行十四人短短的4天时间,让我更增强了对摄影的爱好。摄影给予我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享受,更是对生活的态度。从容平淡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h3><h3>虽然天公不作美,又拍得不好。但为完成自己的愿望:行行摄摄,脚印串串。每到一处定要留下足迹,初心不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