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美篇,生活如诗

绿怡

<h3>文字:绿怡</h3><h3>图片:网络</h3><h3>音乐:遇到你的美(钢琴曲)</h3> <h3>  把日子过成诗,简单而精致。掬一捧清泉,沁入四季如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 --题记</span></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把日子过成诗,在很多人的眼里,是一件很美好却很难的事情。但我自从邂逅了美篇,就努力地把日子过成了诗。<span style="text-align: right;"><br></span></h3> <h3>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一年的开始。自从我2017年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篇来自美篇文章“《天边》背后的故事”,那时候觉得美篇里面的文章图文并茂,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我随着里面的提示下载了美篇APP,2017年的下半年开始学习制作美篇文章,偶尔有几篇文章被贴上“精华”字样的小红花,更是兴奋不已,觉得蛮有意思。</h3> <h3>  遇到美篇,我的生活如诗。2017年9月3日我在美篇首发了《一年最美是秋色》(原创诗词13首)第一次被戴上“精”字的小红花,阅读数量达10万人次,好评和点赞数也不错,还被转载到各个网站。我那兴奋的心啊,甭提了,荣誉感满满的。接着写了《我的2017年原创诗词集:走过春夏秋冬,寄情梅兰竹菊》投稿又获得“精华”小红花,并得到众多文友留言佳评和赞美,于是更是激发我的诗词写作灵感。接着我在2018年先后写了《怡情岁月诗留香(诗友共题图)》、《八首《如梦令》,道是无情却有情》、《一诗一画一境界,且把闲情寄笔端》、《写给父亲的文字》、《浅评散文《黄昏》》、《浅析《悼挚友尺牍》、《桃开半山红,我们携诗来》、《文字游戏“词牌连缀”》、《 丽雅雍容不染尘》、《相逢是首歌》、《黄莺携风而来》、《掬一捧清泉,沁入四季如歌》、《让我走近你(散文诗)》、《美篇诗词大会:邀友来凑趣》、《我想去新疆》、《有时,我也想回到我的前生》、《朋友,你好(网名藏字诗)》、《你为“林黛玉”而生》、《与诗人共品茶》、《在墙的那边(微型小说)》、《邓丽君歌名串烧(诗歌)》、《〈堵车有感〉同题诗》、《2018偶遇《客里重阳》(诗词集锦)》等等获得“精华”版的诗歌散文。</h3> <h3>  可以这样说,遇上美篇,让我的生活如歌如诗。</h3><h3><br></h3><h3> 这一年我在美篇这个水墨丹青的海洋中自由遨游,挥洒文字。在美篇的平台里我可以利用工作之余用文字筑建自己的精彩天地,也许这样的日子在别人眼里很平淡,或者他们会觉得无聊。但是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自我的世界,我不擅长社交活动,更不愿涉足舞厅、酒吧夜总会等,但是我喜欢到美篇里去玩味温馨的诗情,我的业余时间大部分在美篇悄然度过,也许这样的日子不会有大富大贵,但是我很满足,很惬意。</h3><h3><br></h3><h3> 借一场文字,让心在寂静而盛大的喧哗中隐居。</h3><h3> 恋上美篇,让我的生活过得诗意。美篇,这一年,感恩有您相伴!<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相伴意绵長,笔下百花尽馥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偏爱冬梅兰竹菊,怡情岁月留诗香。<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