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的翅膀的美篇

诗人的翅膀

<h1> 儿子的作品</h1><h3></h3> <h3>喜欢乐高,喜欢拼各种玩具,而拼各种武器是他的最爱!</h3> <p class="ql-block">每天的必修课,是陪儿子玩积木,拼乐高,他总会给我少许的寂静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他有很多的问题想法,甚至莫名其妙,我有时会被他的一堆问题弄得思维欠缺,无言以对。</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只有孩子才具有无限的想像力。我从儿子的身上得到了相同的结论。他可以把又看似繁琐的零零碎碎的一个个的乐高拼件做成他想要的各种武器装备和汽车,总是回有不同,而我就只会想到生活中看见的东西甚至常见的东西也拼不出来,而儿子却能拼出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并且解释他做的理由用途!我总是被他的小小创意而感动并开心着!</p> <p class="ql-block">都说孩子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我也觉得真的说的很有道理。我儿子就是上帝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他让我开心,忙碌,有时甚至烦恼但还是无悔的开心。有时因为他我放弃了自己很多的爱好时间,甚至都生活的找不到了自己,可还是开心,觉得没有比陪他一起玩耍更有意义了。孩子控是不是说的就是我这种人,是也挺好,虽然我自从有了他就再没有时间出去游玩,聚会,也没有时间讲究吃穿打扮了,可我还是觉得过得很充实,很开心,即便有再多的烦恼,只要看到儿子,我的所有烦恼不快都自动消失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