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真精彩!

黄小豆

<h3>  放暑假了,我很高兴!终于可以玩玩儿了!但是呢,我的暑假生活也是很忙碌的,看看这个暑假我都干了些啥吧😄</h3><h3> 双排键要考三级了,我每天上午都要去学校练琴,说实话,天天练琴也挺枯燥的,但是为了我的三级我也是拼了!</h3> <h3>25天的的坚持,我终于顺利通过考级😄😄😄</h3> <h3>  暑假里,我还是坚持画画与写字!</h3> <h3>  暑假里最值得骄傲的事儿,就是我参加夏令营啦!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但是我依然很激动哦!</h3> <h3>看看我的姿势帅不帅😀😀</h3> <h3>  我第一次攀岩,勇敢的完成了任务!亲爱的们,你能找到哪个是我吗?🤭</h3> <h3>  这是冰洞,这么热的天,真想在里面不出来🤗</h3> <h3>  当然了,除了完成我的任务以外,我还要帮妈妈打扫卫生呢!我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