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窗 缘 . 数 二 班

西双版纳映

<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缘份可贵,同窗之缘,情谊无价。西双版纳州民族师范77届数(二)班,转眼已毕业42年。斗转星移,日月如梭。也许这个美篇能唤醒你曾经的记忆?其实,美的不是照片里的人,而是照片帮你我留住的记忆。生命中那些绝版的照片告诉我们:有一种缘,叫同窗缘,永不过期!</p><p class="ql-block"> 人生有缘同窗情。翻开尘封的老照片,打开心底那扇记忆的门,畅想校园同窗的情谊……42年红尘岁月,42年沧海桑田,我们大都已走过了花甲之年。人生能有几个42年?但一路走来,让我们始终感觉难以忘怀的、难以割舍的,还是那温暖的将伴随我们一生的浓浓的师生和同学情谊……相信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不变的是我们永远纯真的同学情,愿我们珍惜彼此的情缘,一直到永远!</p> <h3>  李成琼同学说:四十多年后看到同学和老师的照片,觉得还是读书时候的情景,同学们依然风华正茂,老师还是那么精神,感到无比的高兴,衷心的祝福老师健康长寿!祝福同学们健康快乐!想你们,爱你们,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h3> <h3>  上世纪90年代中?我们数二班几个同学相约到黄成先老师家拜访。李光辉老师拍的照片。<br></h3> <h3>  2005年2月15日下午(正值景洪中学75届高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结束)。由班主任黄成先老师召集,高仙莹同学做东,数二班当时能联系上的23名同学相聚在景洪的“随缘餐厅”。留下了这几张2005年春天师生、同学相会的珍贵照片。<br></h3> <h3>  2019年8月3日,天高云淡,阳光明媚。西双版纳州师范77届数二班部分同学与黄成先老师和李光辉老师以及从上海远道来版纳的金学琦同学相聚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的皇冠酒店。共叙同学、师生情谊。</h3> <h3>  金学琦同学说:时隔四十二年,再次来到我的第二故乡一一美丽的西双版纳,真是感慨万分。见到了恩师,和亲爱的数(二)班老同学们,愉快的相聚,使我终生难忘。我十分感谢老同窗们热情相待,实际上也体现了云南人民的好客精神,我是半个云南人,我要为我的老同学们点赞,也要为云南人民点赞!</h3> <h3>  下面是老师、同学们的近照。</h3><h3> 师恩难忘,同学情深。🌹</h3><h3> 师生情谊,地久天长!💐</h3> <h3>  师生情、同学情,情系你我;今生缘、同窗缘,缘续久远。数二班毕业四十二年,今日回顾格外亲。青春已逝容颜老, 岁月流转情依然。微信群聊有真情,趣谈往事论当今。欢声笑语乐同享,共度夕阳人欢畅。声声祝福道珍重,只愿你我都安康!<br></h3><h3> </h3> <h3><b> 西双版纳映 美篇 美篇号:911669</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