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自己给自己点赞的人是什么心态

小久.文玩

<h3>我们经常看到有人发个朋友圈,然后自己再给自己来个赞,那么这些人是什么心态呢?我想无非是以下11条理由:</h3><h3></h3><h3>1、朋友圈发出去半天了,一直没人评论和点赞,是不是显得过于尴尬和不受重视,有一种没朋友的感觉,自己给自己点个赞自我安慰一下;</h3><h3>2、对自己发的朋友圈感觉特别良好,自己给自己赞一个,嗯,很有自信,鼓励一下自己;</h3><h3>3、做活动要集赞,自己给自己凑个赞(一般对于在朋友圈做活动求赞的哥哥姐姐,我从来不吝惜自己的赞,随手我就点一个,我是不是很有爱心);</h3><h3>4、自己点赞引起别人关注和重视。比如今天买了辆豪车、换了个发型,或者分享了一篇好文章,等了半天也没人来夸奖,算了,自己给自己赞一个吧,也许能引起关注呢。心里默默的想,你们这些人为什么不懂得欣赏,有一种曲高和寡的孤独感;</h3><h3>5、有人说我在这里谈这个心理有问题,看不惯别人自己给自己点赞,建议去看医生。</h3> <h3>6、以前没发现这个功能,直到有一天不小心给自己点了个赞,觉得比较惊讶,自己居然可以给自己点赞,于是以后每次都要给自己点个赞;</h3><h3>7、当然,这也许是虚荣界的最高境界;</h3><h3>8、也许自己给自己点赞的人有强迫症,自己给自己点赞有一种强烈的快感,不点不舒服斯基;</h3> <h3>9、朋友圈已经有很多人点赞了,自己再点一个吧,锦上添花;</h3><h3>10、每次都是自己不小心点到的(嗯,这条我没意见);</h3><h3>11、发个朋友圈,内容是只要集齐一个赞我就去干啥干啥,嗯,自己给自己点一个,够了,名正言顺的去干啥了。</h3> <h3>那么,你有没有在朋友圈自己给自己点赞的经历,你当时点赞是什么心态的?你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给自己点赞的人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