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情人多份乐

洛阳黑旋风

<h1>人物</h1><h1> 公主、丈夫、情人</h1><h1>故事概要</h1><h1> 丈夫和情人陪公主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到一个陌生的山城去旅游</h1> <h1>  周末的下午,公主经过精心的打扮,在丈夫和情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日夜嘈杂的繁华都市。傍晚时分,三人抵达了一个山青水秀、景色宜人、幽静温馨的避暑山庄。青青的草、绿绿的树、五颜六色的鲜花……</h1><h1> 公主喜欢幽静,三人找了一个临湖的小餐馆。丈夫给公主点了一个清炖鲈鱼,情人给公主要了只红烧山鸡……</h1><h1> 几杯小酒,几个小菜在这陌生的地方、温馨的夜晚,他们吃的有滋有味,说笑的开心、舒心、欢心,那份情是纯、是真、是甜。</h1><h1> 第二天,丈夫和情人陪着公主几乎游遍了整个山庄的各个景点。三人相扶相携,在草丛穿行,在山坡上攀援,在土地上席地而坐,在小溪边嘻戏……直到公主喊累,两个男人才陪公主返回驻地。</h1><h1> 公主在丈夫和情人跟前既是一个开心、撒欢儿、幸福的小女人,也是一个抽烟、喝酒、猜拳的坏女人。不过她的坏却使俩男人开心、陶醉、飘飘然。</h1><h1> 晚上,情人到外面拎回几个小菜,丈夫从车里拿下几瓶红酒,三人就在房间里边侃边喝边喝边侃……丈夫和情人还不时给公主点上一支香烟,公主会坏坏地吐着烟圈儿,一会儿吹向丈夫,一会儿吹向情人。 三人先是文喝——猜谜语、说成语、石头剪刀布。后来改成猜拳,说来也怪,这晚情人的媒拳特臭,和公主过招,十有八九准输…… 三人你看看我,我指指你,“高了……高了……哈哈……都喝高了”三个人同室而居,同床共眠,酒后的激情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和完美的演绎……</h1><h1> 第三天,三人整理行装,开着车,经国道上高速,绕过两座城市,开始返程。一路风景,一路笑。“老婆老婆我爱你!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温馨欢快的歌声伴随着公主、丈夫和情人回到了各自的家。</h1> <h3>本故事纯属虚构杜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