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古装的滋味

依然

<h3>出境、文字:依然</h3><h3>摄影:盘子女人坊</h3><h3><br></h3><h3> 影楼拍古装还是值得拍一次的。</h3><h3> 因为这是一种人生难得的体验。穿上古装的那一刻,你会发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也从此不用羡慕别人的美,因为化完妆再加上后期的修图,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帅哥美女。</h3><h3> 化浓妆真的很神奇。粉一涂,脸立马白晰细腻,其实不用后期,已经很光滑;而阴影鼻子两侧一刷,鼻子立马立体高耸。眼睛贴上假睫毛后,立马变得又大又有神。[偷笑]</h3><h3> 眉毛本来要画成剑眉,会更帅气。可是我不想因为一次拍摄把原来的柳叶眉给剃了,所以就成了有着柳叶眉的侠客了。[呲牙]话说我本来是想扮个冷傲帅气的侠客,可是被打磨成细皮嫩肉后,一看却成了斯文的女侠。[尴尬]</h3><h3> 化完浓妆看着镜中的人儿,想起了那句经典的话语: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h3><h3> <br></h3><h3> <br></h3><h3> </h3><h3> </h3><h3><br></h3> <h3>  拍侠客时,头发很简单。因为我头发已长及腰部,只要扎高即可。而拍这组唐装,化妆师起码花半小时在弄头发。古代人真的好辛苦,一个头发要整半天,而且那些头饰重得我快撑不住自己的头。</h3><h3> 拍的时候,摄影师一直不让我笑,说要笑不露齿。对于常常笑得露出八颗牙齿的我来说,实在忍得难受。差点憋死我。</h3><h3> 哈哈,幸好,幸好,我只是暂时穿越到古代。</h3><h3> </h3> <h3>  最后和摄影师、化妆帅拍合影时,赶紧狠狠地笑一个。嘻嘻,这才像我呀。对不对?</h3> <h3>  摄影师走后,我赶紧随意地动、随意地笑。舒畅!因为整个拍摄过程,我的一举一动甚至眼睛看的位置都得听摄影师指挥,就跟傀儡一般,这对于平时随兴走动,都是摄影师跟着我动的我来说,实在难受。</h3><h3> 说实话,我这个朋友戏称的“天生模特”面对这样的境头,也觉手足无措,全身僵硬不自然。</h3><h3> </h3> <h3></h3><h3> 拍两套服装998元,给18张相片。若要多选相片,一张要加80元。我硬是一张相片也没多要,帮忙选片的影楼工作人员忍着不露出臭脸,估计很内伤。 下面相片,均为手机拍摄。虽然效果不好,但是我更喜欢这样融入场景,由我自己演绎的拍摄。<br></h3><h3></h3> <h3>  下面是用手机在摄影棚抓拍的,留做纪念。<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