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片花落,痴醉了烟雨,染湿了墨痕。

烟雨墨痕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配曲:红尘问情泪♦♦</i></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一个喜欢伤感文字的男人♥♥</i></b></h3> <h3><b> 作别夏天,迎来了秋的一季落红。我站在相思的渡口,思念愈演愈烈,亦如今晚的微风细雨,千丝万缕,这一刻只想附你耳畔,轻轻说一句,我想你了……</b></h3> <h3><b>  独自行走在相思的湖边,</b><b>平静的湖面依然波光粼粼,与远方苍穹交相辉映。</b><b>一阵晚风拂过衣襟,偶有一些稀雨滴落脸上,没有一丝温度,仿若人生过客一般,在繁华落尽,洗尽铅华后,潇潇洒洒尘埃落定,静静的渡过余生。</b></h3> <h3><b>  也许,人的一生中总有些远不可期的地方吧,我明白,我现在的心指所向,便是那个地方,纵使那桃花十里,我心依旧满是孤寂的思绪,或许也是一缕恨意吧!恨爱的太伤,恨纸短情长,恨一世凄凉。</b></h3> <h3><b>  细数我们曾经走过的岁月,我们相识的情景在脑海中愈见模糊,是我们经历的太多,还是记忆太混乱?我摇摇头,说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如果要拿长度来衡量我对你的感情,它一定是尺短情长。</b></h3> <h3><b>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有太多的舍不得,有太多的放不下,爱已成殇,凋谢的花瓣飘落在有雨却没有你的季节里。每到夜深人静,一颗思念的心便会不经意间触动了久置梦里的情弦,一曲和情和泪的心歌轻轻飞舞,飘向远方。</b></h3> <h3><b>  多想,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与你远行。那时,清风撩动着你的发丝,你牵着我的手,走在落叶纷飞下,悄悄地说着情话,我们就这样一直走着,听着你的心跳,牵动我的心弦。</b></h3> <h3><b> 这或许就是我一生最为真挚的向往吧!可现实拽回了我千思万念,我只能渴望写满忧伤的文字,能被岁月镶上金色的阳光。</b></h3><h3><b><br></b></h3><h3><b> 风中寥落的泪花中,是否纷飞着前世早已注定的绝望?爱的踪迹,漂泊在这个长夜里,细雨幽梦,梦中永远有你不曾散去的流影。</b></h3> <h3><b>  也许,心有所念,才情有所暖吧!每每读到一段忧伤的文字就会莫名伤感,因为我想起了你,想念你的时候,就会打开手机看看你的照片,凝视着你甜甜的笑靥,于是我就幸福地笑了,我就这样撕心裂肺地牵念你不可自拔!想你,如痴如醉……</b></h3> <h3><b>  尘世如烟,许多美好的相遇,好似清风拂过。没有人可以记得清楚,只好不断寻找记忆的方式,渴望在花开香存的季节,写下感动。</b></h3><h3><b><br></b></h3><h3><b> 只是感动之后,便是无尽的忧伤,欢笑散场,遗落下满地过往,那些无处安放的依恋在季节轮回中渐化成一道道淡淡的伤。</b></h3> <h3><b>  一年又一年的花开花落,雪雨霜飞,那些丝丝入心的思念,始终凝聚在我的笔端,那些念念不忘的真情,永久温暖着我的心灵,只要你过的好,我是绝对不会去打扰你,我只会站在远方,静静的想你。</b></h3> <h3><b>  此时思绪如潮,心中的涟漪一抹抹荡开,拂动了沉淀心海的尘,暗夜里,听到心落地的声音消逝在流年烟雨中,躲开红尘的喧嚣,拾起水墨吟染的故事,旧曲逐一细细重温。我会一个人,把这种思念深深地埋在心里,用我这颗思念的心,在遥远的某个角落,为你祝福,祝福你过得开心快乐。</b></h3><h3><b><br></b></h3><h3><b><i> </i></b></h3> <h3><b>  轻倚轩窗,孤灯半盏,丝丝缕缕倾泻一地淡淡的忧伤。回看来时的路,在红尘烟雨中跌跌撞撞,所有点滴都是生命的痕迹,亦如你在我心中留下的深刻。</b></h3><h3><b><br></b></h3><h3><b> 是啊,尽管这黑黑的夜晚,给了我思念的源泉;尽管这微风细雨,紫薇花香,也给了我拈花为笔的想象,可我都明白,即使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是永远无法抵达到你的心头。但我相信,沉沉的黑夜,会把我的这种思念,带给远方的你。</b></h3> <h3><b><i>图片来源于网络</i></b></h3><h3><b><i> 烟雨墨痕</i></b></h3><h3><b><i>2019/08/28 南京</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