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顺其自然

茶香依旧

<h3>任时光远走,我待你,只如初见!因为爱你,所以愿意去了解你的世界,去接受你的思想,去配合你的脚步。不论发生什么,都会爱你如初,从未轻言放弃!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所有的一切都好。当我们一起走过了如戏的人生,走过了如歌的岁月时,我们还可以回忆起,那些年在一起有趣的往事,读着我们自己的故事,感受着幸福的人生!往后余生:有你驻足的风景,我想,只等秋日的夕阳落山,只盼晚归的你回来。</h3><h3><br></h3><h3><br></h3> <h3>我泡好观音茶,就着月色,等风,等无尽的温柔,等林深时最深的剪影,你把拍好的晚霞和云朵放在我的书页,在无尽的温柔,在我的字里往后余生。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往事匆匆,你总会被感动,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冬雪是你,春华是你,夏雨也是你。</h3> <h3>若爱你如初见,可待我如当年。幸福就是这样,会蔓延,会延续……那只是一种感受,看不见也摸不着,只有自己才知道。爱一个人,并不是说上一两句甜言蜜语哄哄你而已,也不用太多肉麻的情话,一个“懂”字,胜过千言万语。爱情也从来都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誓言来证明,它是实际行动,是细水长流,是一辈子的相依相靠。幸福,就是你在宠着我,惯着我,让着我。</h3><h3><br></h3><h3>愿</h3> <h3>愿有一人,愿守一人,从晨光初生到暮雪白头!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能和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从青丝缕缕到白发苍苍,你永远都是我最宠爱的人。两个人在一起,经历看生活多重的考验,曾经闹过别扭,有过分歧,争吵冷战……但他们始终一起工作,一起休息,长期相处,互相奉献。他的一句懂得,能暖到你落泪,他的一个拥抱,能感动你心肺。在爱的路上,他们只有一句话:我爱你如初见,你待我如当年,足以!这一种真心的爱叫做,爱你如初,疼你到老!</h3><h3><br></h3><h3><br></h3> <h3>自从遇见彼此,再没孤单过。很多人终其一生寻找的,就是这样一个人:能陪自己一起走过四季繁华 ,一起经历苦难与病痛,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他对你藏不住关心和在乎,生病了,会陪在你身边悉心照顾;天凉了,会叮嘱你多加件衣;开心时,陪你享受快乐;孤单时,在你身边贴心宽慰。他懂你所乐,知你心伤,懂你坚强背后的脆弱。再多的天长地久比不上真心对你好,再多的甜言蜜语不如真正心疼你。</h3> <h3>真心疼你的人,他会在心底深深的牵挂你,时时刻刻为你着想,他会成为你的灯,你的伞,你的铠甲,他会为你托底,为你遮风挡雨,给你一辈子的安心和温暖。感情里最重要的不是轰轰烈烈的心动,而是一份不变的守护,一个可以给你安全感的人。最好的誓言,是有人始终不离不弃,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一万句“我爱你”,不如一句“不离开”。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愿你能拥有一份天长地久的感情,愿你能遇到疼你入骨的人,与日俱增的给你他全部宠爱与深情。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余生,愿有一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愿岁月如故,深情不减。</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