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百年名校——文昌中学

晨曦

<h3>  早晨,天空中没有一朵云,也没有一只鸟儿。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百年名校—— 文昌中学。</h3> <h3>首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h3><h3>文昌中学的历史沿革</h3> <h3>一进入校园,就看到学校的校训和校风</h3><h3><br></h3><h3>校训 : 团结、守纪、严教、勤学</h3><h3><br></h3><h3>校风 : 厚德、自强、求实、创新</h3> <h3>走在笔直而宽广的校道,心情倍感舒畅!</h3> <h3>这些名人、名言、名句就摆在校道的两侧</h3> <h3>每一学年,中、高考临近前,初三和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会去感恩园两大株榕树上挂上许愿条或红灯笼。今天我也来许愿树下许个愿🙏</h3> <h3>优美的环境,斑驳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中,大哥哥、大姐姐们在许愿树下畅谈理想、聊愿景,在许愿树下放飞理想!</h3> <h3>走得有些累了,我看到了前面有个小亭子,打算去那休息一会儿。</h3> <h3>  休息够了,继续参观文中校园……</h3><h3>在教学楼一楼的宣传栏中,我看到了文昌中学高一年级各个班最优秀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h3><h3> 相片中,他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美好!我心中暗暗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我要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和老师!</h3> <h3>  出了教学楼,令我感到吃惊的是,校园里还有一大片波罗蜜果树。树下还生长了一些蘑菇……</h3> <h3>  走过这片菠萝蜜果园,我们来到了地理园。这个地球仪好大呀🌈</h3> <h3>在校园中还能看见习爷爷的话</h3> <h3>  我们走到了懿湖,看着眼前的景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我还在桥上做了个动作,就藏在下面的图片里,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h3> <h3>我想:在这样风景优美的学校中上学,大哥哥大姐姐们真幸福!</h3> <h3><h3>继续朝前走,我看到前面有一头小牛,于是,我也来当一回牧童🌾</h3></h3> <h3>夜晚的懿湖也是非常美丽的</h3> <h3>在文昌中学的校园中,我还发现了许多美丽的花儿</h3> <h3>第二天,我们准备去看看文昌的海……</h3><h3>路上经过椰子大观园,俺在门口留个影🌴</h3> <h3>大海,我来啦!我们在海边玩了很久!也很开心!</h3> <h3>该回家了,上车时的我还恋恋不舍地回头看看海边,想到:如果我拥有一架可以环游世界的飞机的话,那我一定要带爸妈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环游世界。</h3> <h3>文字编辑:林妤桐</h3><h3>摄影:林心悦</h3><h3>美篇制作:曦曦</h3>

文昌

校园

中学

许愿树

姐姐

哥哥

环游世界

校训

名校

我们